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时尚零售陷低谷 宝姿上半年净利润暴跌70%
http://www.redsh.com 2015-09-29 11:6: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上周五宝姿母公司宝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今年七月宝姿时装有限公司更名为宝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中期报告,截至2015年6月底,宝国国际净利润为1628万元,对比上年同期暴跌74%。时尚零售陷入低谷,曾经的女装巨头宝姿同样掉入业绩连年下滑的尴尬。

宝姿时装品牌时尚电商时尚零售

  据公开报告显示,集团上半年零售营业额由去年同期的8.8亿元下降11.3%至7.8亿元,而宝国国际上半年营业额为8.5亿元,同比下降12.1%,连续三年半年营业额出现下滑。宝国国际管理层认为,下降主要是由于中国政府推行的反奢侈政策持续影响了中国奢侈品的消费量。宝国国际曾于今年5月底出售宝姿品牌实际运营公司Ports Asia Holdings(Hong Kong)Limited 20%股权给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可能随后向东方富海出售剩余的80%股权。

宝姿时装品牌时尚电商

  宝国国际首席执行官陈启泰曾表示,交易意在从H股回归A股,提升宝姿市值。但从目前国内A股的形势来看宝姿回归A股无望。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宝姿业绩疲软已经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宝姿CEO陈启泰曾想通过控制经营成本、优化零售门店网络、建立电子商务等方式拯救宝姿,但目前看来并未有效地遏制住其下滑的趋势。据宝姿财务报告显示,2011年—2014年,公司营业额分别是19.85亿元、20.98亿元、21.37亿元、18.79亿元;经营溢利分别为5.66亿元、4.81亿元、4.11亿元、1.70亿元;本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4.30亿元、3.51亿元、2.93亿元、0.73亿元,难挡业绩下滑的趋势。

  上半年宝国国际在中国内地、香港以及美国 、加拿大共经营311家门店,静新增门店仅1家。截止到2015年9月28日宝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市值约为16.3亿港元,今年以来股价涨幅约为25%。来源: 时尚头条网

女装巨头宝姿业绩连年下滑 上半年净利暴跌七成

爱尔兰时尚零售商Primark计划进驻美国市场

传女装品牌歌力思收购高端女装宝姿 交易额约30亿元

时尚零售O2O跨界合作:优衣库下单,到7-11提货

第一女装股宝姿改名宝国 港股名称先“退市”辗转A股恐路遥遥

搜索更多: 宝姿 时尚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