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世茂广场·工三总经理:小型购物中心需要不断折腾
http://www.redsh.com 2015-07-2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工体旁的世茂广场·工三在经历百货转型购物中心后,已经从培育期进入成长期。这座体量仅有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蜕变后的内核却很另类。世茂广场·工三总经理王文芳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小型购物中心无法做到大而全,但商场需要在有限的体量下既保证精准,又必须大胆尝试一些新概念。

  常态商业无常态

  定位对于商业项目发展至关重要。在百货变购物中心过程中,王文芳表示,运营团队对三里屯商圈进行了深度调研,既为了项目之间的差异化经营,也在寻找是否还有消费空白需要填补。身处三里屯商圈,又是临近工体的商业项目,世茂广场·工三在频繁的赛事、演唱会等来临时有足够先发优势,商场需要把握这部分客群特点与需求。同时,还要针对写字楼白领主力客群满足他们在餐饮、零售等方面的需要。

  最终,世茂广场·工三确定了24小时无缝消费的主题概念,在体验与餐饮业态上做足亮点。从去年开始,世茂广场·工三先后引入X先生密室、艾米电影街、咖啡银行、爱慕、UR北京最大旗舰店等。除了客流有明显提升外,商场租金收益也有双位数增长。转型后世茂广场·工三餐饮品牌质量和租金水平均有很大提升,与成熟的购物中心差距不断缩小。

  在王文芳看来,小型购物中心不足以支撑过高的客流量,这也让他们必须进行精准营销与经营品牌和业态筛选。“常态商业无常态,没有标准的购物中心。从目前来看,只要能够存活,有格调以及受消费者喜爱就基本可以视为成功经营。”

  寻找经营平衡点

  尽管三里屯商圈近年成长势头迅猛,但其中的商业项目生存状态却各不相同。王文芳表示,世茂广场·工三也经历过痛苦的过程。当时,商场内的品牌面临大面积更换,他们一方面要尽快找到与商场定位契合、特色足够明显的品牌补位,另一方面还要与保留品牌不断沟通转变此前百货模式下的品牌形象、经营思路和策略等。“虽然世茂广场·工三与三里屯太古里相隔不远,但不能把带动客流的希望寄托在临近商业项目身上。如果自身特色不够明显,消费者是不愿多走几米或者一条街的。”

  由于仅有5万平方米的体量,王文芳表示,他们对品牌和业态挑选十分慎重,小型购物中心不好做。一般大型品牌需要较大经营面积,但商场不一定能满足。运营团队需要兼顾多方面,既要有合理的品牌和业态布局,也要考虑项目整体收益。

2页 [1] [2] 下一页 

苏州世茂广场北区商业6月底开业 星巴克、棒约翰等进驻

南通世茂广场:国际零售业巨头 大润发开业倒计时

北京世茂广场工三:24小时购物中心如何做运营创新?

北京三里屯世茂广场艾米电影街月底营业

世茂广场引入雅漾美丽课堂

搜索更多: 世茂广场 工三 小型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