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塔博曼携手王府井将在郑州郑东开大型购物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5-07-0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沉寂多时的郑州商业终于有了新话题,源自美国的塔博曼携手王府井,将在郑东新区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购物中心熙地港(CityOn)。

  最近几年,郑州经济发展迅速,消费潜力巨大,零售销售额年增长率达16%,是中国增长最快也是最具活力的零售市场,市区也新增了不少大型购物中心。但是,由于新增商业项目大都选择在商业成熟度较高的城市中心,对周边的交通造成极大压力。而在偌大的郑东新区,大型购物中心不多,给居住在这里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

  熙地港项目位于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附近,是郑东新区的核心地段。经过十年经营,郑东新区已俨然成为郑州市的新经济文化中心,吸引了超过50家中国500强企业和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进驻,使该地段已具备可媲美一线城市的消费能力。

  据塔博曼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国华和王府井百货集团总裁东嘉生介绍,熙地港项目的主力店为王府井,同时将汇聚多达200多家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时尚品牌、餐饮品牌和娱乐品牌。其中美国当下最火热的时装品牌Forever21也将把在河南的第一家旗舰店布局在熙地港。

  据悉,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到13.5万平方米,停车位超过1700个,被定义为国际一流品质的一站式区域型购物中心。该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开业。

  塔博曼塔博曼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致力为消费者、零售商、社区及投资者提供完善的零售环境。而北京王府井百货是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的最大零售集团。两家巨头的联手,会给郑州商业带来哪些“惊喜”,人们拭目以待。
  (新华网 程文超)

京东联姻王府井百货 线下支付场景争夺升级

王府井百货加入京东白条阵容

京东联手王府井百货接入信贷系统 可享受30天延后付款

京东金融与王府井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传统商超转型

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签约入驻银川建发大阅城

搜索更多: 塔博曼 熙地港 王府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