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签约入驻银川建发大阅城
http://www.redsh.com 2015-07-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6月30日,北京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与银川建发集团正式签订协议,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签约入驻建发大阅城,这标志着“中国第一百货”正式落户银川。

  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与大阅城的结合,将传统奥特莱斯商业街模式搬进商业综合体,消除了季节和天气对购物的影响,新的模式也将带动我市零售业转型升级。

  据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总裁东嘉生介绍,在国内经济形势整体下滑、零售市场需求萎缩的环境下,王府井百货仍坚持在银川签订大阅城、东方红两个项目,这是该集团第一次在一个城市同时开设两店。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在国内26个大中城市开设了44家门店,销售额近300亿元。“我们不是简单地开设一个商场、经营一个购物中心,而是着眼于地方经济的发展,把更多的商业业态、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带到银川,能够在当地发展成更好的商业品牌。”东嘉生说,王府井百货将与当地零售商合作,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带动零售业发展,让银川市民体验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带动当地零售业增长。

  据了解,建发大阅城项目是自治区、银川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在规划设计上,拥有我区首家下沉式广场、沿街景观公园、最大的室内阳光中庭和屋顶空中花园,同时有6000个停车位,为西北最大。在主力业态招商方面,已于去年正式签约了美国凯悦酒店、长城沃美影院、冠军冰场等国际化、运营能力强的企业,2015年6月与林德集团签约了德国帕西姆机场免税店大阅城体验中心。

  目前,大阅城主力业态的布局已全部落地,招商率已经达到70%。

  (来源:银川新闻网 记者李鲲鹏)

王府井:零售商蜕变整合者

百联、王府井和利丰合作 力争构建零售业全球化模式

百联强强联手王府井 百货业“友商”变“我们”

王府井、百联、利丰联手 改革与创新提升商品能力

王府井商圈经营数据大PK apm击败东方新天地

搜索更多: 王府井 赛特奥特莱斯 建发 大阅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