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上海晶品购物中心餐饮占比36%超预期 Forever 21店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6-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Forever 21旗舰店开业

  作为晶品购物中心的超级主力店,美国洛杉矶快时尚大牌Forever 21旗舰店于5月23日正式开业,这也是其在上海的第二家门店。

  Forever 21旗舰店占据了商场的3个楼层,新店带来2015夏季全新男女装系列,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新店也陈列了品牌其他多个系列产品,如Forever 21男士以及饰品,丹宁和鞋类系列。开业当日,近300名该品牌的忠实顾客,早早地从9点开始,在门口等候正式开幕后,排队抢先入店选购新款商品。

  除此之外,晶品还将汇聚一众快时尚大牌,如H&M、PANDORA、BASIC HOUSE、Hotwind、Forever New及AMERICAN RAG CIE。其中,AMERICAN RAG CIE是典型的美国生活方式精品店的代表,晶品购物中心店也将是其在中国开设的首家旗舰店。店铺面积超500平方米,共占据两层的商场空间。AMERICAN RAG CIE旗舰店将从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高度精选丰富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将加州生活方式融合国际感的元素,并加入单宁和复古元素。

  记者还了解到,商场4楼主打独立品牌,将有80%-90%是一般商场比较少见的独立品牌,即为具有独立精神、鲜明时尚特色、故事性及创意的品牌,小众却具有吸引力,在品牌同质化竞争日趋严重的今天,为顾客带来更多选择的余地。

  据悉,届时还将开出一个几十平方米的开放式手工创意店铺,供顾客DIY自己喜欢的饰品。此外,星巴克、舒适堡、万宁、The Face Shop、S.Nail美甲、艾维庭美容SPA、Icare美发沙龙、拜尔齿科、香港日置名媛美容瘦身等多家品牌的入驻,也将使商场的业态更为丰富。

  由于静安寺一带缺少适合白领消费的KTV场所,因此商场在顶层还特别引进了集KTV、中西餐厅、酒吧娱乐功能于一身的连锁品牌——K歌之王。约4000平方米的娱乐场所,由香港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据悉,晶品部分餐饮商铺将配合KTV营业至深夜。如此一来,潮流娱乐品牌与高品质餐饮商家便有效地串联了起来。

  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Forever 21的率先开业,商场其余的零售品牌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将在不久的将来陆续开出。

  熊猫任动物保护形象大使

  近期,晶品购物中心为沪上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充满乐趣的社会公益穿越“大作”——“穿越晶品Panda Odyssey”。

  记者在商场看到,万千熊猫集结成群,穿越虫洞,空降静安晶品,担任动物保护形象大使。如今,Panda的旋风已经席卷整个晶品和静安,草坪上数千只Panda静静在这里休息。通过这些熊猫,商场召集并呼吁国人关爱小动物,保育珍稀动物,释放爱心,让环境和生活更美好。

  据悉,此次“万千Panda之旅”展览将持续展出至6月21日。活动期间,晶品购物中心内还将推出购物抽奖,消费满额免费停车,积分换礼等多项优惠活动。消费者还能在晶品官方微博、微信上了解到最新的Panda出没时刻及最新活动信息,并进行互动。

  “近两年来,各种艺术展、艺术装置展移师商场、购物中心的现象已越来越普遍,不少商家也已经开始接受这些艺术展给商业所带来的核心价值。这不仅是商场吸引人气的有效手段,更是商家表达姿态、释放观点、彰显形象的绝佳途径。”商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像这样的展览我们会一直做下去,未来,晶品还将为我们的顾客引入更多更精彩的展览。我们希望通过不同主题的互动活动,与目标消费者保持情感的沟通与共鸣,深化‘活力、创意、乐趣’的品牌精神。”来源:上海商报 记者 叶尧

3页 上一页 [1] [2] [3] 

晶品购物中心四季度试营业 静安寺商业版图再扩张

凯德晶品购物中心总经理:尝试引入个性化品牌

专访凯德晶品购物中心总经理潘婉菁

上海晶品购物中心10月起试营业 意向签约70%

凯德商用旗下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北京开业

搜索更多: 晶品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