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月星集团百店计划加快步伐 瞄准超百亿购物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5-05-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从扬州到兰州,从阳江到银川

  月星集团百店计划步伐加快 瞄准超百亿购物中心

  伴随着近年来的经济低迷,家居行业的总体形势并不乐观,一些家居类的企业选择了战略性收缩。

  但是月星集团,仍旧全然看不到慢下来的迹象。

  就在去年底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的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更是直接向普京总统“请教”了去俄罗斯投资的两个问题。月星家居进军海外市场的野心“昭然若揭”。

  “中国家居行业将会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后尘,洗牌的结果必然是‘强者恒强’。通过一系列的扩张,无疑,月星家居在下一轮行业洗牌中,已经占据了有利的位置。”中国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对时代周报记者说。

  图谋海外市场

  “第一,到俄罗斯投资的中国企业还是有点担心,因为除了法律上的一些障碍,还有民间的治安问题;第二,俄罗斯是一个木材的生产大国,虽然有大量的木材烂在森林里边,但是地方保护还是很厉害,中国企业用什么办法能走进去。”在11月10日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丁佐宏是第四个和普京总统对话的中国企业家。

  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丁佐宏坦言对方回答道:“治安问题请放心,俄罗斯像中国、美国、欧洲一样安全,治安情况是差不多的,而且今天是俄罗斯执法工作者节,我们会共同祝贺他们节日快乐,我们甚至到了中国都会注意到他们的工作,希望他们工作得更好。”

  “俄罗斯既是资源大国又是市场大国,行业内的企业不少有兴趣前往投资,我本人就去考察过两次,挺喜欢俄罗斯这个国家,但是之前也听说过中国企业家到俄罗斯投资,人身安全缺乏足够保障等消息,所以,有一些顾虑。”丁佐宏说。

  丁佐宏坦言,一直以来月星家居都在考虑进军俄罗斯。“这符合我们走向国际化的战略需求,不过究竟是开工厂、市场还是购物中心,月星究竟会以哪种业态进军俄罗斯市场则还在商讨中。”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崛起迅猛的月星集团,不仅仅是作为企业领导人的丁佐宏“牵手”APEC,月星家居的家具产品同样身影频现。“月星集团就是本届APEC峰会办公及首脑专用家具供应商。”月星集团一名高管告诉时代周报记者。

  据上述人士介绍,为首脑会议提供家居,均有严格的技术质量标准及环保要求。在上万家具品牌的竞争中,过五关斩六将,月星集团最终胜出,成为了2014年北京APEC会议的家具供应商。

  事实上,进入高端会议场所,已经成为了多年来月星家居的“招牌”。“2001年上海APEC峰会、2014年上海亚信峰会家具特供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家具。

  这一系列的成就背后是月星家居已经成功占领了中国高端酒店家具的半壁江山—截至目前,月星家居已经打进丽兹、JW万豪和四季等诸多国际顶级酒店。

  公开的资料显示,作为月星家居的掌舵人丁佐宏,1980年带着半套木工工具到江苏常州创业;1988 年,他用3000元启动资金创立木器厂,开始涉足家具制造行业;1996年7月丁佐宏注册成立江苏月星家具集团并任董事长、总裁,并于2004年12月带领月星集团从常州进驻上海。

  此后,月星集团进军大型连锁家居广场。“在江苏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以及东北、西北、华东等地拥有几十家大型连锁家居广场,已建和在建总营业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将品质高端的家居氛围传递给千家万户,让他们找到心中满意的家。”月星家居集团于2010年3月正式启动“百店计划”,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

  在月星家居广场的布局中,从华东起步,南京、上海、常州、扬州,随着百店计划的不断推进,如今中西部地区、甚至是西北地区成为了重点区域。武汉、西安、银川、兰州甚至是新疆,都能够看到月星家居的身影。“家具生产、家居卖场‘供过于求’在一些地方的确存在,但是在中西部地区肯定此说不成立,甚至相反中西部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丁佐宏说道。

2页 [1] [2] 下一页 

杨州月星集团百店计划加快步伐 瞄准超百亿购物中心

南京龙蟠中路原月星地块 拟建大型商业购物中心

月星集团欲在广州建环球港 广州市民血拼有新去处

常州九洲新世界、月星环球港等五大综合体拟今年开业

月星商业广场元旦期间正式开业

搜索更多: 月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