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月星集团欲在广州建环球港 广州市民血拼有新去处
http://www.redsh.com 2015-03-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昨天上午,国际投资年会产业转移商机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协作办主任谈志向主持,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宝怀出席会议并致辞。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企业瞄准粤东西北振兴战略,到现场寻找产业转移的商机。“环球港”计划在广州拿地开进广州,广州市民将又多一个逛街的选择。

  推动产业转移升级 实现盈利提升和产业升级“双赢”

  “对口帮扶以来,已经有上百家企业进驻清远。此次我们重点带来了11个园区的推介册子,希望企业了解在清远投资的政策、土地空间、交通便利等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据清远市有关负责人介绍,金发科技、欧派、白云电器、怡宝、长隆等龙头企业都已经或计划在清远投资。按照粤东西北振兴计划,清远到2018年将实现GDP比2010年翻番,相关的政策优势及土地空间优势将把珠三角的企业吸引过去,此次推介会给了清远展示的一个好时机。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宝怀表示,广州有“千年商都”的美誉,承载了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同时也是辐射泛珠三角、港澳和东南亚的区域中心。产业转移商机推介会主要是为了对广州市帮扶地广东清远市、梅州市、贵州黔南州三地投资环境进行推介,为广州与对口帮扶地区间产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提供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广州与三地将借势对口帮扶机遇,以区域协调发展为核心,主动搞好对接,以推进产业园区扩能增效、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交通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重点,把广州资金、项目、人脉的优势和帮扶地资源、生态、劳动力优势结合起来,推动产业转移升级,实现盈利提升和产业升级“双赢”。

  广州市、清远市、梅州市、贵州黔南州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广东省、广州市异地商会、相关知名企业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推介会。会上,清远市、梅州市、贵州黔南州政府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现场不少参会企业家对产业转移合作前景感兴趣,纷纷咨询、探讨。

  “环球港”拟开进广州 广州市民血拼将有更多选择

  “希望能走向广州,开设城市综合体‘环球港’,打造一站式多样化的购物体验。”上海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丁佐勇告诉记者,该集团已经在广州考察,计划拿地,将布局广东的第一站选在“广州”,就是因为广州的区位优势。进驻广州只是第一步,接下去是以广州为核心辐射到珠三角及整个广东。此次参加产业转移商机论坛,也是为了在寻找新商机。

  据悉,环球港已在上海推出第一家,是月星集团从家居产业向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转型的首部力作,上海月星环球港作为集“商业、旅游、文化” 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总面积48万平方米,并拥有上海最大的屋顶花园(3万平方米),有轨道交通3、4、13号线通达此地。庞大的城市综合体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可以玩足一整天,带给很多年轻人全新体验。同时月星家居连锁在全国的商业布局进一步加快,“百店计划”正在稳健有序的推进中。

  中国专业市场电子商务领导者广东奇码科技有限公司已在黔南投资企业,其总经理黄亚欣告诉记者,已经在黔南实地考察过,接下去将打造一个农业电商项目,将广州的电商优势和黔南的农业闲置资源优势结合起来,争取尽快上线。据悉,广州奇码科技是商务部授权的“广州鞋业批发价格指数”编制运营单位。2008年成功开通站西鞋城网(wooshoes.com),至开通至今平台撮合交易额达到33亿,注册会员数达27万。(来自:广州日报 记者 耿旭静)

常州九洲新世界、月星环球港等五大综合体拟今年开业

月星商业广场元旦期间正式开业

山西晋城月星商业广场元旦开业 总建面20万余平米

晋城月星商业广场正式开业运营

青岛月星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开业 总经营面积12万平

搜索更多: 月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