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快钱再转型 联姻万达布局C端
http://www.redsh.com 2015-05-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酝酿轻资产产品

  在关国光看来,与万达合作将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从万达相关的服务来看,消费者的所有行为包括在院线看电影、手机订票、会员、积分、旅游等等。综合起来的话,快钱是希望把消费者和消费者家庭,和综合的金融性服务集中在一起,我们可以跟金融机构合作,或者跟快钱其他的业务打包在一起,集合支付、理财、信贷、营销,这些都是最最简单的第一步。”

  第二步,快钱希望为消费者在营销上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优质的体验式服务。将信息集合起来建立基础建设和平台,用金融的手段实现一体化,“万达的客户无论在万达广场内还是万达广场外的体验都是差不多的。”关国光说。

  关国光透露,目前,旗下第一期理财产品已经上线,“这是给所有企业的。因为我们以前服务企业客户比较多,企业提出来过去5%的收益的类似于理财的规划,我员工能不能用,变成给员工的一个福利。沿着这个方式,这个我们已经开始推了。”而第二期——快钱与万达基于内部数据的轻资产产品将在6月份上线。

  据称,这款“轻资产理财产品”并非货币基金产品,而是基于万达的一种收益权。关国光说,“我想在未来,这实际上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我们知道金融服务都是中介性的、媒介性的,只不过现在在互联网时代,脱媒的速度加快了,加快的话,我们需要依靠上海自贸区的政策创新出更多的理财产品,关键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要点,要能保证安全,要能保证收益。”

  谈及信贷产品,关国光说,中小企业客户方需要是综合性的金融,快钱将以理财、支付、营销等方式打包服务于企业。线下方面,快钱正瞄准消费者信贷,关国光认为消费者信贷可以更加简单、直接、方便地进行使用。

  不过,在快钱看来,近期的创新产品实则都还在起步阶段。“在万达与快钱的合作当中,第一步就是简单走,第二个就是现在在做的创新,第三个就是复制,复制到全国各地。”关国光称。经济观察报

2页 上一页  [1] [2] 

万达撬动“+互联网”支点:支付 快钱将怎么玩?

陈启宗:恒隆地产不赚快钱、不谈竞争、不传财富

万达强推快钱提速金融布局

万达快钱联姻 欲再造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王健林:万达3.15亿美元收购快钱68.7%股权

搜索更多: 快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