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快钱再转型 联姻万达布局C端
http://www.redsh.com 2015-05-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1.thumb_head

  在去年12月被万达集团控股之后,国内第四大第三方支付机构快钱转型C端业务的战略规划正在逐渐显露。

  目前,电商和O2O已经成为万达集团第四次转型的关键组成部分,而与快钱的合作则是万达布局金融行业的关键一步——毕竟支付是打通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关键环节。

  在快钱首席执行官关国光看来,对于快钱而言,与万达提供的各类支付场景的贴合,将是快钱业务转型的立足点。

  转向C端

  现在,在传统业务发展瓶颈显露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正在谋求转型,如汇付天下正在借支付延伸到企业融资、理财、营销,甚至扩展到为P2P提供账户托管服务。

  根据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报告,快钱交易规模位居行业第四,其规模在银联商务、支付宝和财付通之后,与财付通不相上下。

  过去一年多来,快钱亦在力推支付叠加2.0,强调支付基础上的叠加业态,如精准营销、融资、企业理财等业务,推出“快钱云端会员管理系统”和流水贷产品“快易融”等产品,不过这些都是针对的B端企业客户。这次,快钱又将转型的方向瞄上了C端客户。

  去年12月,万达宣布战略入股快钱,虽然抛弃深耕互联网行业的BAT而转向万达的动作让外界颇为不解,但快钱却已经开始了转型布局。“未来在金融的O2O领域当中,实际上包括互联网的发展,我们预计到一个非常大的变化,未来不会有互联网企业,因为单纯的互联网服务在未来是非常难以生存的。这是我们现在提出的观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关国光如此描述快钱选择与万达合作的原因。“场景”是关国光在采访中反复提到的概念,而与万达诸多支付场景的接合将为快钱提供巨大的发展机会。“我们现在准备开始推动其他的金融服务给到这些C端客户,这是我们现在在产品和服务和目标对象上来讲有一个非常大的不一样。这些客户在消费场景下、支付场景下,万达的广场、院线等各个板块,所有这些结合起来,其实存留了大量交易性的信息,使得我们有更好的能力给他们提供更多的个人相关的金融服务。”

  依托于核心的支付,快钱为C端客户提供集合性的金融服务,这被总结为“支付叠加”战略。关国光说,这其中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移动化的支付、全面的理财服务以及消费者信贷。“我们估计在三年内,差不多可以做到三个亿左右的客户群。这个不是简简单单的支付客户,我们希望他有相当多的理财金额、信贷的服务、赊帐的服务都可以在我们这里比较简单地完成。”关国光说。

2页 [1] [2] 下一页 

万达撬动“+互联网”支点:支付 快钱将怎么玩?

陈启宗:恒隆地产不赚快钱、不谈竞争、不传财富

万达强推快钱提速金融布局

万达快钱联姻 欲再造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王健林:万达3.15亿美元收购快钱68.7%股权

搜索更多: 快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