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南国置业拟定增15.5亿元 用于雄楚广场等项目开发
http://www.redsh.com 2015-05-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5月11日,停牌近一个月的南国置业披露,公司计划以不低于8.56元/股的价格,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8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5亿元。此次募资将用于南国中心一期、昙华林、雄楚广场、南国中心二期的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地产)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值得一提的是,电建地产拟以6.2亿元参与认购,占此次定增募资总额的40%。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电建地产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南国置业今年一季报显示营业收入3.6亿元,净利润3895万元,尽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69%,但净利润同比下降37.63%,整体经营状况并不乐观。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财务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将相应增加。(来自: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胥帅)

南国置业入蜀 借力大股东电建地产扩张“东风”

南国置业王昌文等多位董事离职 调整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南国置业背靠水电地产 欲逆势扩张商业地产

南国置业罗华东:武汉迎来10年商业地产高速发展期

南国置业4.22亿竞得襄阳地块 建城市综合体

搜索更多: 南国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