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幸福蓝海IMAX影院扬名广场开业 系珠海首家IMAX影院
http://www.redsh.com 2015-03-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0年,IMAX 3D版《阿凡达》的热映,令国内电影观众对于IMAX震撼的观影体验印象深刻。从此,IMAX几乎成为每个影迷心目中定义极致观影体验的重要标准之一。3月13日,幸福蓝海IMAX影城扬名广场店宣布正式开业。翘首以盼的珠海影迷终于迎来了本地首家IMAX影院,正式结束了以往需要到外地观看IMAX影片的历史!幸福蓝海IMAX影城扬名广场店的开业也标志着珠海观影方式的升级,迈入了观影“大时代”。

  众所周知,IMAX代表着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电影制作及放映技术。巨大的几何环抱型银幕的面积相当于一般电视屏幕的4500倍,极大地扩展了观众的视野,保证每一个座位的观众都能获得“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而IMAX的双机数字放映技术,为提供水晶般的画质、最清晰明亮的图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IMAX激光校准的数字音响,采用5.1数字环绕系统,即银幕前方3个音响,影区后方2个音响,地下1个音响,试图通过最大的音响动态展现最精准和逼真的声音效果。这一切,都让声音变得清脆和精准:即使一根大头针掉在地上,你也能明确分辨出它落地的地点。所有这些先进技术的运用与结合,创造出区别于普通2D或3D影院的高端观影体验。当无比明亮清晰并极具震撼力的图像投射在具有专利性设计的银幕上,配以顶级数字环绕音效,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为了保障影迷获得最佳观影效果,工作人员精心打造每个细节:每间放映室,都维持在温度摄氏22到24度、湿度40到60度的最佳状态;每天开机,放映师都严格遵守40分钟以上的就亮度、对比、画质、音响的开机检测;每副IMAX 3D眼镜,都用专门药剂清洗并搽拭干净,正常清洗100到120次之后眼镜就会被定期更换。

  珠海的观众以前想一睹IMAX影院风采,只能往周边城市跑。如今,只要来到位于香洲扬名广场二期的三楼幸福蓝海IMAX影城,你就可以享受这无与伦比的极致观影过程。

  幸福蓝海IMAX影城扬名广场店不仅是珠海首家且是唯一一家IMAX影城,而且是珠海首家除IMAX厅外其他影厅是全激光放映的影城。影城位于老香洲凤凰南路扬名广场,有8个现代化放映厅,包含一个IMAX厅,一个VIP厅,可容纳889个观众同时观影。至此,珠海影迷足不出城,即可感受到顶级的IMAX观影体验,再不用去广州等其他城市。影城精致,唯美,时尚的格调与顶级的硬件配备,搭配扬名广场内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店,幸福蓝海IMAX影城扬名广场店已成为珠海首选的休闲娱乐之地。

  开业期间,影迷除了可以享受超值观影和多重开卡优惠外,还可到影城免费体验多部IMAX大片的片段,包括IMAX3D版《木星上行》、IMAX 3D版《超能陆战队》及IMAX版《灰姑娘》等,让原来错失观看机会的影迷将它们尽收眼底,一览无余。在3月里,还将有IMAX 3D版《飓风营救3 》以及IMAX 版《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等。

  2015年,还将有多部IMAX大片有望引进中国与影迷见面,其中包括《速度与激情7》、《复仇者联盟2》、《终结者5》、《侏罗纪世界》等。广大影迷可以通过影城多个排期查询渠道,成熟的在线选座云平台及手机APP购票。让你足不出户了解到影城的排期信息,活动讯息。电脑或手机APP操作即可选到心仪的场次与座位。

  幸福蓝海IMAX影城扬名广场店的开业,将是珠海影城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让我们一起见证珠海影史迈向IMAX的观影“大时代”。(来自:新浪)

幸福蓝海集团计划2016年五星影院达100家

龙湖联合幸福蓝海共同运营上海虹桥天街影院

搜索更多: 幸福蓝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