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幸福蓝海集团计划2016年五星影院达100家
http://www.redsh.com 2014-08-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近几年,由于传统实体零售行业受到电商挤压而日渐萧条,其承租能力减弱,促使购物中心“去百货化”渐成主流,而餐饮、娱乐业态的“地盘”却日渐强大,承租能力不断上升,其中影院不仅成为购物中心吸引客流的“磁石”,其承租能力与百货更是不相伯仲。  

  红商网讯:8月17日,“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与龙湖集团战略合作仪式”在江苏广电城举行,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幸福蓝海集团董事长卜宇,江苏省广电总台党委委员、幸福蓝海集团董事张华,龙湖集团商业总经理魏健,上海龙湖总经理张泽林等出席了签约现场,双方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开发、运营首个项目——上海龙湖虹桥天街中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 

幸福蓝海龙湖签约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与龙湖集团战略合作仪式

  据悉,虹桥天街中的幸福蓝海OMNIJOI影院将采用全球最前沿的激光巨幕设备和空气净化天然氧吧系统,带来清新空气并有效去除PM2.5,为观众提供舒适环保的观影环境。   

  根据资料显示,幸福蓝海是江苏广电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幸福蓝海有影视文化集团全力打造的连锁影院品牌。目前旗下影院约有30家五星级影院,分别在江苏、北京四川山东湖北、西安、河南安徽等地,此次牵手龙湖进军上海,标志着幸福蓝海又向全国性拓展迈出重要一步,另一边,幸福蓝海集团也积极开拓广东市场,珠海首家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也已签约进驻扬名二期项目。   

  据幸福蓝海方面透露,预计到2016年,幸福蓝海集团拥有五星级影城将超过100家,所有影城都将以五星级的标准进行专业设计和施工。  

  如今,影院借助独特的功能定位和社会文化发展作为推动力,成为与购物中心合作的典范业种,并且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发展模式。无疑,此次签约,同时也意味着龙湖旗下大部分购物中心将会以“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为标配,也为龙湖在商场的经营上增添了一重保障。  

  据了解,上海龙湖虹桥天街项目的建筑面积为43万平方米,将引进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轻奢零售品牌,并打造成为上海西区的新商业地标。(赢商网)

龙湖联合幸福蓝海共同运营上海虹桥天街影院

南通星光耀广场星宇城圣诞节开业 万达影院等已入驻

华中首家 “私人定制”影院开业 年内还将落户3家

哈尔滨天鹅影院重开业走红 将升级成迷你商业综合体

重庆南坪6D雅图影院占地2万平方米 今日正式营业

搜索更多: 影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