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佳兆业公告称债务总额达650亿 拟3月签约4月完成重组
http://www.redsh.com 2015-02-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北京2月16日电 今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兆业)发布内幕消息及短暂停牌公告。公告披露2014年12月31日集团业绩相比于2013年将有大幅度下滑。

  对于相关债务问题公告指出,截止12月31日,佳兆业所欠债务计息综合为650.09亿元。其中境内债务总计479.71亿元,境外债务总计170.38亿元。截止2015年底所有债务及利息预计达到341—355亿元之间。公告还特别指出如果房源锁定的限制在短期内没有解决,集团的现金流将受到不利影响,不能维持后续运营。

  公告还称,作为与融创中国交易的先决条件,公司的重组正在加快进行,公司将于2月16日在深圳与境内的贷款人进行初步会晤,并邀请了融创的代表出席。公司还预期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与境外债权人磋商重组方案,目标是在2015年3月底前达成协议,并在4月完成重组。(来自:人民网 张心梦)

佳兆业危局预警中小地产商

佳兆业面临280亿即时偿还债务 信用评级将拖累融创?

佳兆业集团“魔咒”应验:开发商海外融资已遇冷

揭秘佳兆业是如何炼成的:从兴旺到没落成败皆因旧改

佳兆业加速重组债务 孙宏斌又做“关键先生”

搜索更多: 佳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