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苏州园区永旺梦乐城品牌曝光ZARA入驻 预计4月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1-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继最成功的郊区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苏州吴中之后,永旺在苏州再落两子,分别为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店和永旺梦乐城苏州新区店(暂称)。近日,有消息传称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店将于今年4月开业,并曝光部分服饰、餐饮品牌。

  据了解,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店建筑面积20.1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一期永旺店共有4层,大型影城和儿童乐园将分布在3楼,餐饮店分布在1-3楼,4楼将用作临时停车场,二期停车楼建成后,4层临时停车场改回商业用途,未来总计将有3800个停车位。从被曝光的品牌中可以看到快时尚品牌ZARA全系列、GAP、XEBIO、E-LAND、CHARLES&KEITH、CROCS、VERO MODA、欧时力等已入驻其中。餐饮上有COSTA、西树泡芙、可颂坊、鲜芋仙、味千拉面、必胜客等入驻。据悉,园区店的餐饮比例与以往相比将有大幅度提升,并将成为该区域内最大的美食广场。

永旺梦乐城园区

永旺梦乐城园区

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

  苏州现今总计三家永旺梦乐城。首家永旺梦乐城苏州吴中店已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营业。开业前周边尚无地铁站和其他商业设施,途径的公交线路也很少。永旺特意自行配设6条班车线路,颇显荒凉的大环境,导致开业前业内人士普遍担忧其处境。然后却因为超大的建筑规模、周全的设施,以及贴心的服务而异军突起。尤其是其多种人性化服务被人称道,如配备吸烟室、儿童洗手间、母婴室,以及大量的休息室等。开业至今人气热度、口碑度都甚高,堪称中国最成功的郊区购物中心之一。作为永旺在苏州的第二座梦乐城,园区店的开业也令人期待。同时,第三家店也预计将于2015年内开业,其商业面积将达12.3万平方米。

苏州永旺梦乐城

  日本永旺未来在中国的规划中,将苏州作为开拓华东地区的起始点,除苏州三家永旺梦乐城外,长三角地区还有永旺梦乐城杭州良渚新城店尚在招商中,预计2015年内开业。(来自:赢商网 记者 王茜)

潍坊永旺超市6年亏损2.5亿元 200多名员工失业

永旺超市潍坊店私自闭店,员工誓死维权!

山东潍坊永旺超市1月11日闭店停业 6年亏损2.5亿

潍坊永旺11日正式歇业闭店 6年亏损2.5亿

曝山东潍坊永旺超市暂停营业 一楼多数商家已撤柜

搜索更多: 永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