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曝山东潍坊永旺超市暂停营业 一楼多数商家已撤柜
http://www.redsh.com 2015-01-0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前来购物的市民吃了闭门羹。 

1月6日下午,永旺超市一楼多数商家已撤柜。

  2014年12月20日以《永旺也要撤了?》为题,报道了山东省潍坊市城区永旺超市早春园店传出退出消息,永旺超市青岛总部回应称还未确定退出潍坊。1月6日,记者了解到,该超市突然暂停营业,不少前来购物的顾客不得不离开。该超市的员工表示,因为各种原因现在他们停止了工作,也听说了“永旺超市关店”的传言,正等待总部和店长的回应。对此,永旺超市青岛总部当天表示,公司从来没有下达闭店的通知,当天只是由于员工停工行为而暂时停业。

  现场

  超市两个大门紧闭,员工已停工

  6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奎文区东风东街东盛广场的永旺超市早春园店,其南门、东门已经紧锁,门上贴有“因设备故障,暂停营业”的告示。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该超市的西门,发现西门虽然开着,但有几名保安在门口把守,顾客只能出不能进,门上同样贴着告示。

  该店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当天中午就已经不营业了,顾客只能出不能进。记者表明身份后,获准进入超市。在超市一楼,记者发现只剩下几家经营衣服和首饰的店铺,其他商家均已撤柜。

  随后,在超市保安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二楼看到,东侧货架一片狼藉,不少已被搬空,其他地方大量货物留在原处,柜台前没有工作人员。在美食区,员工停止工作,有的坐在座椅上,有的站在餐桌附近,互相议论着。

  疑惑

  早上还正常营业,咋就不让进了

  “5日晚上我还在这买了一条裤子,怎么突然关门了?”家住奎文区苇湾小区的刘女士前来购物却吃了个闭门羹。刘女士说,永旺超市暂停营业应该提前贴出通知,不然会“闪”到不少顾客。

  记者在超市门口待了五分钟,遇到了8名前来购物的顾客,看到超市暂停营业的告示不得不悻悻离开。

  在该超市的二楼,记者注意到,在此经营玩具生意的邓先生正和一名工作人员将货架上的各种玩具打包装箱,准备离开。他告诉记者,他在该超市经营了一年多,5日下午,突然接到永旺超市青岛总部的电话要求他们撤柜。没想到6日上午还正常营业下午就暂停营业了,他们只能尽快撤走。

2页 [1] [2] 下一页 

曝潍坊永旺超市暂停营业 部分商家已撤柜

永旺超市启动公益活动 总共17家店同时参与

日本永旺超市拟在华积极扩张

日本永旺超市登陆青岛 建30家连锁便利店

日本永旺超市后年进京

搜索更多: 永旺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