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国内首家网上药店在线医保支付试点在海宁启动
http://www.redsh.com 2015-01-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选药、购药、医保支付、送药上门……当网上购药成为现实,会是如何一番情景?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海宁市民将在全国范围内首尝网上购药的便捷性服务体验。

  近年来,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我国医药电商产业发展迅速。但是,鉴于药品行业的特殊性、网售处方药政策限制以及网上购药无法使用医保支付等瓶颈,医药电商的发展受到掣肘。海宁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吴泉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海宁市医保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宁市老百姓大药房依托杭州珍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在全国首推网上药店医保直联支付试点。“作为‘探路者’,在提供电子化服务方面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我们会结合运行情况不断改进,希望能对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以及为传统医药企业的电商化转型提供示范。”吴泉坤表示。

  据悉,网上药店医保直联支付系统解决了医保账户的安全性、医保支付的真实性、医保数据与网上药店系统对接安全等技术难题,并将通过数字证书、手机验证码、面部识别等多种技术手段,为交易的安全配备多道“保险锁”,实现在线监管的智能化,为市民网上购药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记者 潘程程)

网上药店对接医保支付破冰 浙江老百姓大药房吃“螃蟹”

珠海首家O2O网上药店上线

药品零售增速放缓 网上药店销售规模或达68亿元

中投:预计2015年中国网上药店规模将达150亿

网上药店政策松绑 老百姓药房董事长牵头抵制

搜索更多: 网上药店 在线医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