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中山远洋大信新都汇拟12月28日开业 家乐福等进驻
http://www.redsh.com 2014-12-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远洋·大信新都汇  盛世启航

  红商网讯:位于贯穿中心城区东西方向的博爱路上毗邻博览中心的远洋大信新都汇,总占地面积近6万m²,建筑总面积达26万平米,是一个集购物,文化,餐饮,休闲,娱乐,办公等众多业态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生活体验综合体。【远洋大信新都汇】不仅为中心城区居民提供了享受城市精彩生活的舞台,也必将全面提升中山城市形象,成为中山市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飞虎II“马德钟帅气来袭

  马德钟,香港著名影视男演员。2003年凭借《冲上云霄》成名,获得了壹周刊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第二名,并一跃成为TVB当家小生之一。2004年至2006年分别凭借《烽火奇遇结良缘》、《酒店风云》、《凤凰四重奏》三次入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五强。2012年,主演时装警匪剧《飞虎》入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十强,2013年7月拍摄TVB时装警匪剧《飞虎II》担任第一男主角。

  香港著名演员马德钟将于12月28日亲临远洋大信新都汇开业现场,激情演唱《飞虎》主题曲,与粉丝进行零距离面对面互动,并将为飞虎精英挑战赛的最终获胜者进行颁奖。开业当晚,将举行2014大信新都汇宝贝暨中山网形象代言人大赛总决赛,经过多场海选,从300多名佳丽中最终诞生了20强才艺、美貌、智慧兼具的优秀选手,远洋大信新都汇将为她们展现自我风采提供最佳的舞台,最终优胜者也将在当晚产生。

  “大师兄”要来了——陈伟霆陪您激情跨年!

  

         陈伟霆(William Chan),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3年,陈伟霆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获得“金咪大奖”、“劲舞台风演绎奖”及“自我才华表演奖”,随即进入演艺圈并签约英皇娱乐。2008年,陈伟霆凭借个人首张音乐专辑《Will Power》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出演过的影视代表作品有《窃听风云》《美丽密令》《恋人絮语》《扎职》《古剑奇谭》等。获得奖项有2003新秀歌唱大赛自我才华表现奖、2008年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歌曲、2011年劲歌金曲最受欢迎铜奖、2013年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2014年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等。

        2014年12月31日晚,“大师兄”陈伟霆将以特别的出场方式惊喜现身远洋·大信新都汇跨年倒数晚会现场,深情献唱,激情热舞,与粉丝零距离亲切互动,并将在晚会现场抽取新年大奖。12月31日,帅气的“大师兄”将与你一起浪漫倒计时跨年,做好准备与陈伟霆一起迎接新年了吗?

2页 [1] [2] 下一页 

远洋地产输掉房产众筹背后:密谋的更大一盘棋是什么?

远洋地产双十一众筹项目收官 11月销售额同比上升80%

麦格理下调远洋地产目标价 称难完成400亿销售目标

成都远洋太古里方所书店开业 逛书店或成装饰性郊游

MUJI无印良品世界旗舰店 12月12日亮相成都远洋太古里

搜索更多: 远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