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佛罗伦萨小镇在沪建名品奥特莱斯 拟明年迎客
http://www.redsh.com 2014-11-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计划明年1月迎客 国内将开8家投资达10亿美元
  
  中国以奥特莱斯为旗号进行“规划”和经营的购物中心已超过400家,但真正运营成功的只有寥寥数家(资料图片)

  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业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位于迪士尼乐园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间。小镇除了将打造出充满意大利风情的环境氛围外,更将引进众多来自意大利、欧洲、美国以及中国的知名品牌。

  记者日前了解到,位于迪士尼乐园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间的“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业,该项目是佛罗伦萨小镇于中国开设的第二座名品奥特莱斯,明年将完成北上广三地的布局,至2017年底,佛罗伦萨小镇将在中国开设8家名品奥特莱斯,整体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

  据介绍,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坐落于浦东新区祝桥镇华洲路和海滨路交口,位于迪士尼乐园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间,周边有上海绕城高速、华夏高架路、迎宾高速等公路交通,离地铁2号线远东大道站仅400米,另有公交枢纽规划在建,交通便捷、公共配套设施完善,计划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

  2011年6月,佛罗伦萨小镇国内首个项目——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开业。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已接待游客逾185万,同比增长12%;营业额达10.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1%。开业至今,小镇接待游客人数共计超过835万,营业额超过50亿人民币。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汇集了众多来自意大利、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知名品牌,其中更有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Brioni,Bvlgari,Celine,Etro,Fendi,Jimmy Choo,Loewe,Longchamp,Marni,Mulberry,Prada和Tory Burch等多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独家奥莱门店。

  据了解,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作为上海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除了将延续一贯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充满意大利风情的环境氛围外,也将汇聚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包括Armani、Coach、Etro、Ferragamo、Moncler、Versace等。小镇规划占地约1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包括约3000个车位,二期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另外还有近5万平方米的服务配套设施。整个项目将于明年1月22日正式开业。

  佛罗伦萨小镇负责人表示,佛罗伦萨小镇国内首店能取得如此的业绩与其纯粹的商业运营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其股东中,芬琴集团专注时尚、零售和房地产开发,与众多意大利奢侈品牌有紧密合作,RDM集团是欧洲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Serravalle的开发商,并在意大利各地设立了5个名品奥特莱斯,具有欧洲顶级奥特莱斯的管理经验。

  此外,今年3月开启的佛罗伦萨小镇零售学院,也是业内领先的专为名品奥特莱斯打造的课程体系,至今已有超过200位门店经理参与零售学院课程,系统的培训不仅使小镇形成规范化的服务体系,也为消费者打造最和谐舒适的购物氛围。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经济长期保持高速发展,形成了对奢侈品有着巨大潜在需求的中产阶层群体,成为支撑奥特莱斯迅速发展的巨大推动力。这也导致本土的奥特莱斯蜂拥而上“跑马圈地”,全国各地都打出了“高速复制”的奥特莱斯规划。由于缺少个性特色和运营能力,大多数项目呈现水土不服的衰退之势。

  有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目前以奥特莱斯为旗号进行“规划”和经营的购物中心或大型商场已超过400家,但真正称得成功并被消费者记住的只有北京燕莎奥特莱斯、赛特奥特莱斯、上海青浦奥特莱斯、重庆奥特莱斯和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等寥寥数家。

  据悉,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购买力强劲的一二线城市的布局还远不止此,据了解,在山东青岛、湖北武汉、四川成都与重庆项目都在积极筹备中。至2017年底,佛罗伦萨小镇将在中国境内总计拥有8家遍及北上广及重要二三线城市的名品奥特莱斯,整体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
  (上海商报 记者 叶尧)

台州黄岩奥特莱斯开业 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

浙江台州黄岩奥特莱斯开业 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

奥特莱斯扎推郑州 是福是祸?

TOC在华扩张美店模式 南京东郊奥特莱斯明年开业

意大利CAFFE PASCUCC咖啡北京斯普瑞斯奥特莱斯开业

搜索更多: 奥特莱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