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台州黄岩奥特莱斯开业 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
http://www.redsh.com 2014-11-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浙东南最具异域风情名品折扣中心——台州黄岩奥特莱斯广场,于11月8日整体开业。这是台州市服务业“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浙商回归重点项目,项目力求打造成台州商业标杆和国家4A级景区。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3139m2,地上总建筑面积78125m2,其中56272m2为商铺,21853m2为SOHO公寓,地下地上停车位近1000个(大型露天停车场有500多个停车位)。“我们将5万多平方米的商铺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力求打造成集名品折扣、餐饮、影院、娱乐于一体的全业态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奥特莱斯总经理陈岳清介绍。

  该广场以超低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国内名牌商品,是台州市首个全业态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业态包括:国际名品、男女休闲、精品男女装、少淑装、运动户外、影院、主题餐饮、互动娱乐、SOHO商务办公,计划拟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一百三十余个。目前S.T.DUPONT、Paul Frank、玖姿、LILY、伊芙丽、维尔尼、CONATUS、范蒂尼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已经入驻,市民迎来了一处全新绝佳的休闲购物广场。
  (来源:今日黄岩)

浙江台州黄岩奥特莱斯开业 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

奥特莱斯扎推郑州 是福是祸?

TOC在华扩张美店模式 南京东郊奥特莱斯明年开业

意大利CAFFE PASCUCC咖啡北京斯普瑞斯奥特莱斯开业

遵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总建面72万平 土石方工程基本完工

搜索更多: 奥特莱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