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贵州星河湾开元酒店拟11月28日试营业 总建面4.5万平
http://www.redsh.com 2014-08-1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贵安星河湾开元酒店贵州贵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按照五星级标准投资建设,委托中国知名酒店品牌——浙江开元酒店集团管理的一家大型综合休闲度假和会议型酒店。酒店预计在2014年11月28日试营业,12月28日正式开业。酒店现处于筹备期,预计招聘涵盖人力资源部、市场部、餐饮部、财务部、安全部、设备部、康乐部、设备部等在内的约300多个岗位。

  酒店位于贵安新区北斗湖畔(原克酬水库),依山傍水,山美水秀翠郁葱葱,景色瑰丽,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尘埃,感受自然的静溢与安宁。酒店周边交通便利,距贵安新区黔中大道约900米,距贵阳36公里,黄果树瀑布64公里,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生态文明示范区——贵安新区的点睛之作。

  酒店总建筑面积逾4.5万平方米,拥有213间/套客房,配套有西餐厅、特色餐厅、中餐厅以及宴会厅、多功能厅和各类大小专业会议室等,各项服务设施先进齐全,同时配有别墅式SPA、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室内游泳池、儿童游乐室、儿童游泳池等多种娱乐康体设施,是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目前唯一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大型综合休闲度假和会议型酒店。(来自:迈点网)

星河湾否认与雅居乐婚变:下半年推货 不求快周转

星河湾一季度业绩理想 否认与雅居乐分手

上海星河湾真粤餐厅:不喝茶也要付茶位费

星河湾豪赌西安年息最高41% 被质疑不正当竞争

二线城市“第四战”:星河湾300亿豪赌西安综合体

搜索更多: 星河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