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新天地G193广场落户杭州 拟建城区首座艺术生活综合体
http://www.redsh.com 2014-08-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8月16日,由华盛达控股集团投资、浙江昆仑商业投资集团项目运营的新天地G193广场项目销售中心正式开放。

  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的新天地G193广场是杭州新天地的组成部分,项目涵盖了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及准五星级酒店,是市政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整体规划由英、美、德、加、丹麦等世界顶级专业团队的联合设计,涵盖文化艺术核心区、工业遗存街区、国际商务区/企业总部办公区、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购物中心等业态。

   据新天地G193广场的合作方浙江昆仑商业投资集团总裁郑荣华介绍,新天地G193广场秉承“艺术改变生活”的理念,旨在打造杭州首座艺术生活综合体。华盛达营销副总经理董向浩则表示,新天地G193广场在香港K11的艺术购物中心定位基础上进行升级创新,将更多的生活、娱乐和体验融入综合体中,打破了传统综合体的一贯定位。据了解,项目未来目标将促成全世界193个国家的艺术、文化在新天地G193广场展出,还将与众多影视明星签约,在此开设明星餐厅、酒吧、书店、服装店等。

  据悉,G193艺术生活购物中心是杭州首家体验式艺术生活ShoppingMall,由6.3万方艺术生活购物中心、4000方地下一层艺术文化生活展览馆和艺术走廊组成,并且无缝接驳地铁3、4号线。项目将推出全产权15-30平方米云商铺和15-35平方米主力小户型酒店式公寓,目前销售中心设在下城区长浜路(原东新东路)万家星城25幢商铺1号,读者可以前往现场了解更多信息。(来自:每日商报)

广州西城都荟上半年品牌大调整 摩登新天地去留待定

韩寒“ONE”首家线下体验店上海新天地试营业

大润发超市成功签约昆明海源·高新天地

重庆南坪百盛美食新天地昨日开业 面积达4000平方米

广东清远星光新天地百货200余家商铺集体罢市

搜索更多: 新天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