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重庆南坪百盛美食新天地昨日开业 面积达4000平方米
http://www.redsh.com 2014-07-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7月9日,开业近13年的南坪百盛迎来重大调整,位于B1F层的精致超市变为一个面积达4000平方米左右的美食新天地,这意味着百盛从单体百货店到多业态百货店的蝶变。

据了解,南坪百盛美食新天地商家丰富,将成为南坪吃货们的又一聚集地,包括重庆首家UFO烤鱼(寻鱼私烤)、潮火锅、Y火锅、九锅一堂、重庆特色任吉老砂锅、佈麻佈辣、嘿小面、久留米关东煮、一碗精采、都可、VQ鲜榨果汁等美食商家均已入驻。开业期间至7月28日,更有全场5.9折起、百货累计满100元送100元美食券、折后消费现金满100元接20元美食券等空前优惠推出。

享受美味的同时,南坪百盛美食新天地还有丰富互动节目推出,重庆知名谐星“豁飘”及栏目组团队将于7月12日到美食新天地拍摄宣传广告片,重庆《好吃狗》节目知名主持飞飞哥也会到现场与你一起品评美食,并有众多机会获取免单或体验券。据南坪百盛相关负责人介绍,美食新天地的开业,还只是调整的第一步,南坪百盛接下来还会引进儿童乐园、家用电器等,让经营业态更为丰富多样。(来自:重庆晨报)

百盛暂时关闭北京东四环店 曾是百货行业标杆

百盛部分品牌商合同缩至半年 商家可“淡季撤旺季归”

百盛关闭北京东四环店 曾是百货行业标杆

百盛再关1店 外资百货失意中国市场

百盛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店关闭 曾遭锦绣置业多次劝退

搜索更多: 百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