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福州150万方东二环泰禾广场将于2015年底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4-07-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7月25日,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300余名品牌高层出席。据悉,此次签约的国内外品牌商家超过100家,其中30%的品牌是首次进驻福建,签约面积超过70%。

  

  首进福建的国际品牌,包括部分上台签约的国际精品,有意大利顶级男士服装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荷兰女皇封号的珠宝钻石首饰Royal Asscher(璐艺雅诗)、意大利国际级设计师品牌Gianfranco Ferre (费雷)、以”开心钻石 Happy Diamond”取悦淑女爱戴的瑞士名表Chopard(萧邦)、法国总统府专用的顶级国宝Christofle(昆庭)银器、西班牙国王御用鞋履Lottusse(乐途士)、有美国总统御衣之称的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还有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名牌Versace(范思哲)、法国全球知名品牌Cerruti 1881、英国伦敦金融界必穿Kent & Curwen(肯迪文)、英国皇室御用授权Gieves & Hawks(君王士)等众多国际品牌进驻 。

  韩国CJ集团旗下CGV影院在泰禾设双IMAX,滿足福州追星族最高视听享受、香港人必到的“富临皇宫”是飲茶点心婚宴的最佳粤式酒家、上乘的曰本料理赤坂亭、酒吧街标杆品牌德国自酿啤酒PAULANER(普拉那)啤酒屋、新派精致川菜蓉悦,以及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最新潮流西西弗书店等众多顶级品牌主力店等都是首进福州或者福建。

  据悉,东二环泰禾广场地处市中心东二环板块,紧密连接五四北CBD商务中心,对接城市向东发展方向,是东部新城的出发点和交通枢纽,拥有150万平方米超大体量,停车位近10000个,预计2015年年底正式开业。

泰禾集团黄其森:6个亿上涨到80亿的进京“传奇”

北京泰禾长安中心亮相 五环内唯一可售超5A国际写字楼

泰禾打造泉州“双MALL”综合体 东海泰禾广场即将登场

泰禾泉州打造“双MALL”综合体 东海泰禾广场即将登场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将开业 总建筑面积68万方

搜索更多: 泰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