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北京泰禾长安中心亮相 五环内唯一可售超5A国际写字楼
http://www.redsh.com 2014-06-2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6月22日,由石景山区政府、泰禾长安中心联合举办的“石景山产业发展政策推介会暨泰禾长安中心项目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长安街超5A国际写字楼  泰禾长安中心亮相

  泰禾长安中心产品发布会现场火爆

  泰禾长安中心是泰禾集团北京的首个高端商务项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是北京五环内唯一可售的超5A国际写字楼。值得关注的是,石景山政府围绕西长安街延线打造长安金轴,而位于此区域的泰禾长安中心将受益于相关政策利好。

  长安街超5A国际写字楼  泰禾长安中心亮相

  石景山区领导及泰禾集团领导为泰禾长安中心冰雕注酒

  业内人士认为,泰禾长安中心填补区域内缺少高端商务项目的空白,随着西长安街延线价值的释放,泰禾长安中心未来将有比较大的升值空间。

  受益石景山区政策利好

  泰禾长安中心地处西长安街延线、CRD银河商务区核心区位,众所周知,这一区域正处于石景山区政府所大力扶持的范围之内。

  此次发布会上,石景山区政府相关人士表示,石景山区将抓住长安街西延线的这一优势,围绕长安街西延线“打造长安金轴,实现一轴两翼”。

  长安街超5A国际写字楼  泰禾长安中心亮相

  北京市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徐涛致辞

  “长安金轴”以“银河商务区”为起点,以长安街沿线的现代金融产业基地、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等为依托,并以此吸引金融业为主的高端服务业在此集聚。

  业内人士认为,长安金轴的打造成将使西长安街延线的价值得到充分释放,可以吸引大量金融业、高端服务业等产品积极进驻石景山区,加之2013年石景山公布的支持互联网金融产业的相关政策,将为产业发展提供一系列人才、政策、服务保障,也为企业进驻提供了动力和诱因。

  显然,泰禾将其在京的首个商业项目择址于西长安街,正是看到长安街西延线巨大的发展潜力。

2页 [1] [2] 下一页 

泰禾打造泉州“双MALL”综合体 东海泰禾广场即将登场

泰禾泉州打造“双MALL”综合体 东海泰禾广场即将登场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将开业 总建筑面积68万方

泰禾黄其森:三四线城市存风险 仍以一线城市为中心

泰禾3.47亿元摘福建三明市两宗地块 总面积超7万㎡

搜索更多: 泰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