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迪士尼商店已在陆家嘴金融城动工
http://www.redsh.com 2014-06-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6月17日,上海浦东新区新闻办透露,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日前已在陆家嘴金融城动工,计划明年初对外开放。

  资料显示,陆家嘴迪士尼商店位于丰和路、陆家嘴西路转角,占地约5000平方米,由陆家嘴金融城临时配套管理用房项目二期改建而成。该商店将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零售区域,另一部分则是迪士尼主题户外广场。

  据悉,陆家嘴迪士尼商店内部设计将沿用迪士尼屡获殊荣的店面设计方案,运用最前沿科技。迪士尼旗舰店将被打造成由中外设计师设计的,集各种迪士尼品牌商品、娱乐活动于一体的充满乐趣的综合性品牌店。迪士尼广场区设计会涵盖大面积的迪士尼主题景观,这在全球迪士尼商店尚属首创。

  另据了解,迪士尼商店是迪士尼消费品部的一个分支,这一业务让迪士尼品牌延伸至零售业。1987年首家迪士尼连锁商店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格兰岱尔市开业,开全球主题零售模式先河。其后,迪士尼连锁商店进入北美、欧洲和日本。

  目前,全球共有340余家迪士尼商店。北美地区共有200多家;日本地区40余家;100多家迪士尼商店遍布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此外,还包括在线商店。

  资料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首期占地390公顷,正在建设包括一座占地91公顷的迪士尼乐园、两间共提供1220间房间的主题酒店、以及零售餐饮娱乐区、人工湖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该项目也是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预计一期将于2015年开园。
  (观点地产网)

迪士尼童装山东潍坊世纪泰华百货200平大集合店开业

迪士尼明星吸睛 郑元畅变路人

崩坏的公主?!美国脱口秀恶搞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规模将是香港2至3倍 迪士尼专线9月开建

迪士尼英语早教 涉嫌无证办学

搜索更多: 迪士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