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益田集团发力再拓发展:6.4亿高溢价拿下东莞商住地块
http://www.redsh.com 2014-02-2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许久未拿地的深圳房企益田集团终于发力,“快准狠”高溢价拿下东莞一商住用地,再次拓展自己的区域版图。

  2月24日,东莞出让凤岗镇官井头村一商住用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该地块吸引了16家房企的争抢,在经过激烈的竞价之后,最终被益田集团以6.373亿元的价格成功拿下,折合楼面价将近8000元/平方米,溢价187.98%。

  据了解,该地块地处大运新城核心位置,占地面积约35128平方米,容积率小于或等于2.5大于等于1.0,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30%。地块周边配套也较为成熟,未来交通也相对便利。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地块位于益田大运城邦西侧,靠近7期别墅山庄,拟用做8期建设,未来的升值空间将会很大。

  而大运城邦项目毗邻大运新城,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是大运新城片区唯一一个百万平米城市建筑综合体。项目规划了非常完善的配套,包括住宅、别墅、公寓、大型商业、高档会所等,小区还有幼儿园和中小学的配套,是一个融合了高品质国际健康生活的旗舰级项目。

  商业配套的齐全,是项目成功的关键所在。因此,益田大运城邦共规划有8.5万平方米商业,而其中8万平方米集中商业将打造成华南首家家庭娱乐体验式购物中心,即益田假日天地,这也是益田商业重点打造的三大产品线之一。

  益田假日天地,作为益田集团LIFESTYLE商业产品线的首发之作,华南首家跨界体验购物中心,定位独特,首创体验式家庭娱乐购物模式。

  截至目前,益田假日天地招商已超7成,世界500强美国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精品酒店雅乐轩也正式入驻,除此之外,随着招商的火热开展,益田假日天地的饕餮美食、炫酷娱乐、成长教育三大业态特色已经愈发完整。

  其中不乏高级日式料理大渔铁板烧、金牌小龙、禾绿寿司、味千拉面、千味涮、老西安、黄记煌、贡茶等美食齐聚一堂;国际时装女王FINITY、博士眼镜、AER数码、达衣岩等名品罗列;享誉全球的室内儿童游乐园永旺幻想、自主打造的主题娱乐园等争奇斗艳。

  最新消息称,益田假日天地将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开业。届时,其将为大运城邦片区的居民带来全新的休闲商业新体验,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消费。

  不难看出,益田集团的华南布局越来越深入,不断加快其商业扩张步伐。据悉,益田集团华南区域公司即将成立,将在2014年全面拓展珠三角地块开发。(赢商网 陈泽佳)

深圳益田假日天地购物中心计划10月1日开业

深圳益田假日天地购物中心拟10月开业 招商率完成62%

益田假日天地即将入市 深圳龙岗或迎来商业新格局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三新”实现差异化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8月30日开业 四大主力店

搜索更多: 益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