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8月30日开业 四大主力店
LinkMall.Cn 2008-08-27 深圳商报   评论

  联街网据《深圳商报》消息:将于8月30日开业的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承载着一个这样的“使命”:运用建筑的语言和时尚的魅力,凝聚前所未有的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体验,营造立体式全新消费感觉,通过空间与时间的交汇,改变城市人的休闲方式,带给人们从未有过的激动人心的完美体验。

  《现代汉语词典》如此注解“体验”:通过实践来认识周围的事务;亲身经历。而在由美国B.约瑟夫·派恩二世和詹姆斯H.吉尔摩著写的《体验经济》一书中,则认为“继产品经济和服务经济之后,体验经济时代现在已经来临。”

  完全诠释了“体验”内涵的益田假日广场,把创造全新“体验感”推到了极致:这里有深圳首家东南亚最大、美食品种最多的自助餐厅——四海一家;有华南区首家美国玩具零售巨头旗舰店——玩具“反”斗城;有由李宁等体育明星打造的全国首家剧场式全明星冠军真冰场;还有OLE’高端精品概念超市旗舰店;以及独创了豪华商务舱式座椅的中影益田假日影城。此外还包括了内地首家全球时尚服装品牌Zara、H&M等。

  “这里将引领深圳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及新的时尚潮流。”益田假日广场一位相关负责人如此评价。

  四海一家:
  国际美食惊喜之旅

  “具有诱惑力的主体必须调整人们的现实感受;最丰富的主题,通过影响人们对空间、时间事物的体验,彻底改变人们对现实的感觉;富有魄力的主题集空间、时间和事务与相互协调的现实整体。”

  “体验包括审美的体验以及体验的丰富性”

  意大利美食、法国大餐、日式刺身和铁板烧、韩国料理、东南亚小食、巴西烤肉、印度咖喱,以及全新概念的中式全席……这里是你挑战味蕾体验的最佳选择,也是让你能“一餐吃遍天下”的地方。据悉,东南亚最大、美食品种最多的自助餐厅“四海一家”,已经将其5000平方米的旗舰店设在益田假日广场。

  “四海一家”旨在全方位打造中西方文化完美交融的主题餐饮概念:在美食上,力求使每个国家的特色食品都能原汁原味地展现其本来的风味和特色,同时将深邃而古老的红酒文化与之结合和联动;装饰上,将饱含我国传统气质的青砖、纱幔和蕴涵西方海洋文化的船木以及彰显欧洲浪漫情调的家具、珠灯有机融为一体,合成精致与古朴交融、复古与现代并存的艺术氛围,配合现场演绎的美妙乐曲,使整个用餐过程俨然成为了一次风雅的文化体验之旅。

  在这里,久经风浪的旧船甲板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成为装饰和家具的主角。配以从各地搜集的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画作,使环境透着幽远雅致的异域情调,以及古老沉静的历史韵味。“航海”文化就这样潜移默化地被传达给每一位前来的顾客。

  让你每一个优雅的转身都会与不同的世界美食相遇,每迈一步都能品味到世界各地烹饪的特色,每一眼都能欣赏到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精心荟萃全球最具特色主题概念餐厅,颇具匠心构筑国际美食新地标。这就是益田假日广场“四海一家”所要营造的氛围。

  此外,这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的“红酒文化”: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这里收藏了来自澳洲、美国、新西兰等“新世界著名产区”,以及法国、意大利、德国等“旧世界著名产区”的多品种红酒。在一番美食的酣战中,饱足的你可以慵懒地坐在沙发上,轻持一杯红酒,慢慢摇晃让酒香悠然散发,然后轻抿一口,感觉舌尖划过的葡萄果香和淡淡的涩味,之后甜美的果香再缠绵地燃起,将你的脸慢慢地晕红,让你的眼神渐渐迷离……

  中影益田假日影城:
  享受电影文化之旅

  “体验是第4种经济提供物,也是一种迄今为止尚未得到广泛认识的经济提供物。但体验自始至终环绕着我们……当某人要购买一种体验时,它是在花费时间享受某一企业所提供的一系列值得记忆的时间——就像在戏剧演出中那样——使他身临其境。”

3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八月起航 Ole'精品超市等进驻 2008年08月14日
威斯汀酒店入驻深圳益田假日广场 2008年03月11日
搜索更多: 益田假日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