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I.T集团沦为老佛爷百货“绿叶” 变向提供经验
http://www.redsh.com 2013-10-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尽管重返中国市场的老佛爷百货不再单兵作战,但与之携手的I.T集团却成了“绿叶”低调陪衬在老佛爷左右。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法国老佛爷百货与香港I.T集团各持股50%合资成立拉法耶特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而此番合作中,公司的日常经营全部由老佛爷方面负责,I.T集团则变成了向老佛爷提供中国消费者时尚和消费需求经验的平台。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在老佛爷北京旗舰店内共有500多个品牌,其中有300多个独家品牌均是老佛爷买手团队从全球采买而来,价格在数百元到上万元不等。而与之合作的I.T集团旗下品牌则全部采用联营模式。北京商报记者走访看到,I.T旗下多数品牌集中在B1层,仅少量品牌穿插在各楼层间。

  据老佛爷百货中国首席执行官沈郎介绍,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管理团队既独立于法国老佛爷集团也独立于I.T集团,由双方合资团队独立运营。沈郎表示,虽然是合资团队,但日常经营全部由老佛爷方面负责,流行时尚方面则会参考I.T集团的经验。“每三个月老佛爷百货才会与I.T集团开一次董事会探讨公司运营。”
  (北京商报 记者 刘宇)

I.T旗下7服装品牌亮相伦敦老牌百货公司

宝姿和I.T两种传统女装的模式突围

香港I.T时装集团授出2456万份购股权

I.T百货首度进驻天津 落户大悦城

携手I.T集团 巴黎老佛爷拟进驻中国多个城市

搜索更多: I.T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