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百盛修订购青岛购物中心协议 拟与上实合作
http://www.redsh.com 2013-02-0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百盛商业(03368)公布,关于收购青岛购物中心一事,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公司(卖方)于1月22日要求修订共管帐户的安排,以卖方控股母公司上实发展的名义开立共管帐户1A,并由公司及上实发展共同管理。

  公司指,已考虑多项因素故批准修订,包括:上实发展承诺一旦发生共管帐户遭到国家有关机关等第三方的查封、冻结、执行等强制措施时,上实发展将在5日内向法院提供等价资产用以解封被查封冻结的共管帐户资金;而上实发展作为中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公司未来与上实发展在其他项目也有合作的可能性。
  (来源:汇港通讯)

郑州百盛去年销售两位数增长 争夺年轻客群

无锡三阳百盛地下超市吆喝“过期活动”?

百盛再次布局青岛 新拓展计划存隐忧

百盛购青岛在建购物中心 完善当地网络

百盛斥15.7亿购青岛购物中心 2015年竣工

搜索更多: 百盛

责编: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