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大商超市在河南开出13店 新年继续扩张
http://www.redsh.com 2013-01-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为了2013年在河南市场有更大的发展,2012年,大商集团不减扩张的脚步声。尤其是大商超市,这两年在确保品质的同时还保持着迅猛拓店的“神速”。截至2012年,大商超市在河南已经开设了13家大卖场。

  A
  厉兵秣马 剑指中原

  2009年,大商集团三年厉兵秣马,剑指中原。河南超市公司临机受命。大商集团建立了以大商集团郑州地区集团副总裁兼超市公司总经理杨旭东为骨干的超市筹备团队。弹指三载,在河南迅猛扩张,以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将中原商战版图改写。一支坚不可摧的团队正在不断调整、突破、创新,将内心的狂热,化为脚下的执著。

  大商集团成为河南百货零售业历史上的新坐标。如何在激烈的中原商战中异军突起,在诸强环绕中站稳脚跟成为筹备班子首先面对的问题。班子成立之后,在二七店、建设路店两家店的基础上,整合资源、组建团队,投入到紧张的开店工作,以千盛生活广场为主要发展模式,从而创造了大商超市2010年的捷报频传。

  B
  精准定位 迅速扩张

  2010年1月6日,大商超市绿城店盛装开幕,为超市公司成立献上一份奠基礼;仅一个月后,2月6日,大商超市富田店又盛大启幕,不仅填补了东南布局的空白,而且成为郑州东南区新的商业核心。1个月筹备期再次印证了大商速度的奇迹. 4月29日,大商超市宝龙店的惊艳绽放,最终为超市公司的成立一锤定音。短短半年内,河南超市公司的三把火,不仅让同行见识了超市公司高效执行力、专业经营力、团队凝聚力,而且也使大商超市的名号在郑州一举打响,以五家店的规模昂然跨入第二梯队行列。

  至此,一个新的行业格局悄然形成,而这仅仅是传奇的开始。2010年5月27日,经大商集团董事局正式确认,大商集团河南超市连锁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他的成立,标志着大商超市在河南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同年12月29日,大商超市落户焦作,拉开了进军地市的序幕,并且创造了一天开两家店铺的商业奇迹,重新定义了大商速度的含义。

  C
  立足郑州 面向河南

  2011年9月10日许昌三鼎店盛装启幕。9月29日,大商超市嵩山路店盛大开业;12月24日,开封新玛特总店隆重开业; 进入2012年,新征程,新起点。驻马店新玛特超市于4月20日盛大开业;大商超市郑州京广路店10月18日盛装启幕,是大商集团奉献给绿城人民的又一道饕餮盛宴。开封千盛生活广场开元店12月24日耀世开业。2013年商丘新玛特店、洛阳新玛特店,终会书写大商超市中原商战新的传奇。此刻,公司上下整装待发,以领跑姿态继续以大商速度改变商界。

  据大商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3年大商超市将立足郑州,面向河南,以快速扩张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逐步开设以超市为龙头,整合休闲百货、电器及餐饮娱乐等多业态的综合性生活广场,以形成自营经济实体、联营经济实体和集团品牌、管理输出的经营实体,并初步建设成为机制灵活、结构合理、品牌强势、收益稳健、发展强劲的自主创新型企业集团,使之成为河南零售行业的领头羊。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万佳)

开封开元广场将开业 大商超市、苏宁等进驻

2010年新开5店 河南大商超市驶上快车道

大商超市挺进焦作 一日连开两家店

大商超市进驻中部商圈 开精品超市

大商超市进驻焦作 预计12月开两家新店

搜索更多: 大商超市

责编: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