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2010年新开5店 河南大商超市驶上快车道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1-14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2010年,无论是对于大商超市而言,还是对于整个河南商业而言,都值得被记住。这一年,大商超市用很短的时间在郑州、焦作迅速展店;这一年,大商超市用开店速度与开店密度让所有人了解了大商速度的真正含义。

  回顾关键词:5店新开
   
  2010年 1月 6日,大商超市绿城广场店开业;2月6日,大商千盛生活广场富田店盛大启幕;4月 29日,大商千盛生活广场宝龙店在郑东新区精彩绽放。短短数月,连开三店,大商超市的效率不可谓不高。
   
  而2010年岁末,就在外界揣度大商超市2011年初是否会继续如2010年初般发力的时候,2010年12月29日,真正意义的岁末,大商超市焦作的两家店在同一天高调开业。
   
  至此,有东北虎之称的大商超市,河南蓝图浮现。对于大商超市如此迅捷的开店速度,业内有人士分析认为,与2009年9月大商集团河南超市连锁发展有限公司的筹备有很大关系,尤其是2010年5月,大商集团河南超市连锁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后,大商超市拥有的资源更为丰富,背靠大树,开店自然更有底气。
   
  大商超市焦作的两家店都是大商千盛生活广场的模式,分别位于新老两个城区,解放路店位于人口密集、消费力相对大众化的老城区、传统商业区,摩登街店则位于人口数量相对少、消费力强的新区。
   
  大商超市在焦作如此布局,让业内不少人感慨“有点意思”。
   
  开业当天,记者注意到,无论是解放路店还是摩登街店,人气都不低。仔细询问之下,记者发现,解放路店与摩登街店是大商超市分别接的家乐福与华润万家的老店,这无疑为新开张的大商千盛生活广场奠定了前期客流的基础。
   
  而大商千盛生活广场也聪明地利用了焦作的出租车资源,开业当天,针对带客前来的出租车也赠送有小礼品。

  回顾关键词:会员特权
   
  综观大商超市的营销思路,发现,大商超市无论是展店还是营销,都极为重视速度。
   
  2010年,大商超市根据市场现状,快速设计会员特权,以相对稳定的会员消费结合流动消费,不断拉升销售业绩。
   
  每月的6日、16日、26日,被大商超市定做会员日。在会员日,会员能够享受的特权比平时更多。比如,抽奖活动,非会员抽中的话,免单额为其消费额的50%,而会员抽中的话,免单额则为100%。除此之外,大商超市还设计有多品类商品的会员价,让会员享受到额外的优惠。“以前只是百货业非常重视会员特权的设计,现在,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超市也开始重视会员特权。其实说白了,给会员的特权就是给他们的增值服务。”大商超市采购部王辉如是说。

  展望关键词:异业互动

  “这种增值服务延伸开讲,还应该包含异业互动带来的额外服务。”王辉阐释说。“像大商超市和郑州大上海城的郑州奥斯卡国际影城的异业互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王辉举例解释。
   
  郑州大上海城的郑州奥斯卡国际影城电影票的团购价是20元,比正价省了一半左右。但是单买几张电影票的话,这个价格显然是无法拿到的。而大商超市与郑州大上海城的郑州奥斯卡国际影城深度合作开始后,大商超市的会员在大商超市的服务台就可以凭会员卡买到20元的电影票。这样一来,既帮郑州大上海城的郑州奥斯卡国际影城有效吸客了,又帮会员省了钱,还让大商超市讨好了会员。“异业联盟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但是,如果不能达到深层互动,那就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2011年,大商超市将继续挖掘异业互动的价值,为会员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将大商超市‘快乐购物、品质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采访即将结束时,王辉如是总结说。

来源:东方今报  娄娟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家乐福超市愚弄消费者 促销价竟等于原价 2011年01月13日
·果汁饮料酝酿涨价 青岛超市接到调价通知 2011年01月13日
·可口可乐北京暂无涨价消息 沪部分超市提价 2011年01月13日
·联华超市遭ArtioGlobal减持36万股 2011年01月13日
搜索更多: 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