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经理人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零售经理人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新鸿基广州宏城广场将建11万平商业建筑
http://www.redsh.com 2012-02-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2月12日,据广州市规划局消息,新鸿基拥有80%股权的宏城广场之综合改造工程规划已于1月底获批,目前正在进行批后公示。但具体何时全部竣工仍未知。

  公示图显示,宏城广场综合改造工程将新建共约11万平方米的商业建筑。其中,地上将建两层(部分1层)约2万平方米的商场,地下三层(部分1、2层)约9万平方米。整个地面工程中央有下沉绿化广场,靠近下沉绿化广场的商场建筑层高为1层。

  据了解,最早的宏城广场两层临时商铺号称是广州存在时间最长的临建,一共存在了7年。2009年广场上临时建筑被拆除,经短暂的绿化整饬后变成亚运市民广场,但由于其身份仍是临时的,亚运结束后的半年即被铲平。

  2011年6月,宏城广场开始新一轮围蔽施工,该地块的新东家新中轴公司当时表示将新建起永久性商业建筑,并打造成中轴线地标。

  另外,为了开发宏城广场,新中轴公司曾专门成立了一家项目公司即宏城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100%股权。2010年7月,广州新中轴公司向境内外企业公开招商,对项目公司进行增资并寻找项目开发和营运团队,最后香港新鸿基集团成功中标,新鸿基增资扩股后一举拥有宏城公司80%的股权。

新鸿基上海国金中心开业一年 收租4亿

发力内地 新鸿基来年320亿港元销售目标

新鸿基地产拟发行5亿美元五年期债券

全年纯利近500亿 新鸿基地产兄弟之争落幕

新鸿基地产主席郭邝肖卿年底将卸任

新鸿基上海囤地6年土地增值十多倍遭质疑

深鸿基代持股另有隐情 套现收入或至个人账户

知情人士再曝深鸿基股权代持案内幕

知情人士再曝深鸿基股权“代持”案内幕

新鸿基被曝变住宅为服务式公寓

新鸿基融资167.5亿港元 致力内地发展

深鸿基迷雾重重 专家呼吁调查代持善意取得

深鸿基财报被非标 会计师事务所直指资产流失

深鸿基代持股份财报被“非标” 指资产流失

新鸿基地产发展建设南京环球贸易广场

“昔日地王”新鸿基 上海地王项目将入市

深鸿基代持迷雾:涉虚假“代持”致巨额资金黑洞

新鸿基3.85亿元摘得东莞石龙两商住用地

深鸿基曝虚假代持黑洞 逾亿资金被瓜分殆尽

新鸿基地产发展重点仍在内地一线城市

搜索更多: 鸿基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