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广州五号停机坪28日迎客 开业率达60%
http://www.redsh.com 2011-09-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9月22日消息透露,此前一再延迟开业日期的,位于广州市白云新城的大型购物中心五号停机坪(简称G5)将于9月28日开业,商场开业率达60%。

  资料显示,G5位于原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是继去年12月开业的白云万达广场之后,白云新城第二个大型购物中心。该商场以“航空”为主题,整座建筑由原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改建而成,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预计该购物广场的开业可带来日均超过10万人流量,节假日可达到30万~50万。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的广场招商率达90%,天河城百货、嘉禾影城、星期8小镇、广州酒家、吉之岛、苏宁精品店、堂会KTV、天空之城动漫电玩、FTV时尚集成店、盛道运动品牌集成店等商家已成功入驻。

  G5营销策划部总监蹇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述商家均为主力店,其中除了广州酒家和星期8小镇已经试业近一年,吉之岛和堂会KTV延期开业外,其他6家主力店将如期开业。

  2009年9月24日,广州旧白云机场候机楼改造工作正式启动,由广州市精都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商业项目的开发。项目总投资达4.5亿,开发面积11万平方米,将打造一个集国际精品名品、时尚品牌旗舰、国际特色餐饮、特色主题休闲娱乐、观光旅游、时尚传播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相关阅读
·广州五号停机坪国庆前开业 正面交锋万达 2011年09月22日
·广州五号停机坪再度换帅 温志宏闪电离职 2011年07月10日
·银泰百货进军广州 有望落户五号停机坪 2011年02月25日
搜索更多: 五号停机坪

来源:观点地产网  李雯露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