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封顶 体量30万平米
http://www.redsh.com 2011-09-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9月20日,上海第四座万达广场——宝山万达广场封顶。上海市宝山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至此,北上海商业中心已现雏形,30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将引领北上海走上商业复兴之路。

  2010年底宝山万达广场开工,对于万达在上海的快速推进,业内人士指出,从第一代产品的单店模式到第二代店铺群落,再到如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对城市推动的作用不断升级。

  据了解,宝山万达广场位于北上海繁华区位,由大商业、室外商业街(独立产权商铺)和商务办公楼三大部分组成,约3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涵盖了文化、购物、娱乐、健身、餐饮等内容,形成超大的一站式、全业态生活购物广场。建成后,宝山万达广场将拥有8.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17.5万平方米的大商业和3.1万平方米的3层室外步行街。目前,已有万千百货、万达影城、大歌星、大玩家、沃尔玛超市、国美电器、第一食品商店等大型商家入驻。同时,4.1万平方米的4层室内步行街是宝山万达广场的一大特色,将开设精品服饰、美妆珠宝、运动休闲、生活配套等专卖店,并拥有7000多平方米的餐饮设施。

  商业地产成为近两年在住宅市场调控严厉背景下市场的新宠。据了解,宝山万达广场综合体办公产品2月份5号楼开盘既清盘,7月30日4号楼开盘,当天劲销两亿,众多中小企业纷纷抢购。

  “不限购加上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潮,让万达广场的诸多非住宅产品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上述业内人士坦言,庞大资本涌入非住宅领域的同时,万达显然加速了其布局步伐。

 相关阅读
·石家庄万达影城将于9月23日开业 2011年09月21日
·万达资金链秘密:今年已发10产品融78亿 2011年09月19日
·石家庄首家IMAX影院正式落户万达广场 2011年09月19日
·沃尔玛、H&M等将进驻上海宝山万达广场 2011年09月15日
搜索更多: 万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