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石家庄万达影城将于9月23日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1-09-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9月18日下午两点,石家庄首块IMAX电影大幕在即将开业的万达影城缓缓挂起,这意味着省会影迷今后将和全国其他一线城市的影迷一样,能够观看IMAX影片,体验IMAX电影带来的震撼视听效果。据悉,万达影城将于本月23日正式开业,这也将是目前省会唯一一家拥有IMAX影厅的电影院。

  昨天下午两点,在万达影城的IMAX影厅内,一张足有半个足球场大小的金属银幕经过工作人员专业精细的操作,终于徐徐升起,挂在了足有四层楼高的影厅内。

  在挂幕仪式上石家庄万达影城的总经理白旭介绍说,石家庄万达影城共有10个影厅,1700多个座位,其中的IMAX影厅总面积达400多平米,可同时容纳383名观众,该厅采用了IMAX公司最新的影音放映设备,金属幕布是从国外订制并空运至国内,影厅还配有采用实时激光校准,能实现“全景现场音”效果的音响系统,石家庄万达影城IMAX影厅一定会给省会观众带来众多惊喜,省会的电影放映市场也将实现与国际接轨。

  虽然对于IMAX电影,省会电影发烧友已经期待许久,但是在北京上海等地的IMAX电影票价却让影迷有些望而却步。谈及IMAX电影在省会石家庄的票价问题,万达影城方面表示,石家庄万达影城的IMAX电影定价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既体现这一国际顶级的放映系统的迷人魅力,又要让石家庄的广大影迷认可并接受,并且在影城开业期间,万达影城还将举行一系列的体验和优惠活动,让更多的省会观众了解和体验IMAX电影之旅带来的神奇与震撼。

 相关阅读
·榕城三大商圈春节火爆 万达影城座无虚席 2011年02月08日
搜索更多: 万达影城

来源:燕赵都市报  许岩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