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红商网讯:欧莱雅昨日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截止3月底,公司实现全球销售51.6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3%。如按相同的公司结构和恒定汇率计算,可比增幅为5.8%。

  从地域上来讲,北美市场销售增长加速,新兴市场的销售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拉丁美洲、亚洲(不包括日本)以及非洲和中东市场表现尤甚,与欧洲市场继续形成较大反差。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表示:“尽管不能从目前的数据推断未来,加之汇率环境还存在不确定性,但今年良好的开局使我们有信心在2011年继续取得优于市场的表现,同时不断巩固集团在全球的市场地位,再一次实现全年销售和利润的双增长。”

 

来源:腾讯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欧莱雅和宝洁在西班牙挨罚 操纵价格近二十年 2011年03月07日
·欧莱雅宝洁8巨头操纵价格20年 被罚5000万欧元 2011年03月07日
·欧莱雅宝洁等因价格操控被罚5000万欧元 2011年03月06日
·欧莱雅第五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将上任 2011年02月16日
搜索更多: 欧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