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红商网讯:2月10日晚间,九龙仓宣布,拟以每股36.5港元,每10股供1股,发行275386120股供股股份,该招股价较9日收市价折让31%。

  据悉,九龙仓大股东会德丰已作包销承诺,若仅计其持股50.02%,会德丰供股支出约50亿元。

  公告称,供股所得款项将为港币100.52亿(未计开支),在扣除相关开支后估计将为港币99.8亿,九龙仓拟将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为额外的中国物业及相关投资融资。

  九龙仓表示,透过供股作长期股本筹资、为未来扩展计划融资及加强资本基础,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最佳利益。

  据统计,2011年自今,九龙仓已分别于苏州、长沙、杭州购入土地。截至1月底,其于内地土储为125万平方米。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九龙仓56.36亿元获长沙芙蓉区商业用地 2011年02月11日
·九龙仓旗下公司29.1亿竞得苏州吴中两宗地 2011年01月11日
·九龙仓集团将在常州高新区开发第二大项目 2011年01月06日
·九龙仓11.22亿元夺常州薛家板块两宗地 2010年12月02日
搜索更多: 九龙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