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九龙仓56.36亿元获长沙芙蓉区商业用地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2-11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 香港九龙仓集团2月初宣布,成功投得长沙市芙蓉区东牌楼一幅地皮,总价56.36亿元。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长沙市芙蓉区地块位于黄兴路与解放路交界,由8幅商业用途地段组成,面积80万平方呎、可建楼面面积753万平方呎,计划发展为综合商业项目,规模为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3倍。

  另外,九龙仓于杭州富阳市投得一地块,地块面积5.14万平方米,总价6.46亿元,平均楼面价约为5000元/平方米,计划发展成住宅项目。

  资料显示,九龙仓在内地的土地储备现已达到1.25亿万方呎,主要分布于成都、天津、杭州、无锡、上海、宁波、武汉及常州等重要城市。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九龙仓拟集资百亿发展内地物业 2011年02月12日
·九龙仓旗下公司29.1亿竞得苏州吴中两宗地 2011年01月11日
·九龙仓集团将在常州高新区开发第二大项目 2011年01月06日
·九龙仓11.22亿元夺常州薛家板块两宗地 2010年12月02日
搜索更多: 九龙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