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美国第二大连锁书店运营商Borders将破产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2-12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国第二大连锁书店运营商Borders即将递交破产申请》,现全文摘要如下:

《华尔街日报》日前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撰文你报道称,美国第二大连锁书店运营商Borders Group目前已经处于准备提交破产保护申请的最后阶段。知情人士透露,Borders Group最快有望于下周一提交破产申请。这可能会导致数百家门店被关闭,数以千计的员工失业。

知情人士表示,Borders Group已经放弃了对该集团的债务进行再融资,正准备提交相关破产申请的资料。按照美国的破产保护法案,该集团在破产保护期间仍将继续运营。受到此消息的不利影响,截止本周五纽交所收盘,Borders Group股价大幅暴跌33%。

来源:腾讯  翊海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美国Borders达成融资协议 股价涨7% 2008年04月08日
搜索更多: Bor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