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8月收金34亿元 绿城集团乌鲁木齐购地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9-19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9月9日晚间,绿城集团公布了8月销售情况,在杭州热销的西溪诚园依旧为绿城带来理想的收入。

  尽管月去化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但加大推货量的绿城,在8月的销售成绩一路上扬。

  去化率超60%

  2010年8月份,绿城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926套,销售面积约1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4亿元,环比止跌。

  截至2010年8月31日止8个月,绿城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81亿元,总销售金额中归属于绿城权益的金额为人民币190亿元。

  与7月相比,绿城的新推货量增加了近1.5倍,达20万平米。绿城表示,本月新推楼盘的当月整体去化率为48%,比7月的76%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杭州西溪诚园明礼苑持续热销。该项目8月16日又推出236套幢公寓,开盘当月售出198套,去化率为84%。

  而杭州西溪诚园明礼苑7月份推出416套幢公寓的时候,开盘当月售出356套,去化率86%。

  绿城常务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寿柏年在8月下旬的绿城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曾经如是谈及杭州西溪诚园明礼苑:“七月份,西溪诚园的定价是29000元;开第二期定价是32000元;又隔了一个月,8月定价是33000元。所以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不能笼统讲市场上房价是涨还是跌,真正好的产品在市场上还是稀缺的,还是会得到追捧。”

  寿柏年也指出,绿城今年推出房子的去化率和去年相比还是有下降。因而绿城会审时度势,合理控制开工节奏和销售节奏。

  再进乌鲁木齐

  在此份业绩简报中,绿城公布8月新增项目新疆六道湾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六道湾路以西,昆仑路以北,王家梁实业二队以东,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用地,占地面积约为47万平方米,集团通过收购的方式获得该项目,总收购款约为人民币3.7亿元,绿城拥有其60%的权益。

  万科曾经在年初表示今年将进入乌鲁木齐市场,然则绿城则早已抢先一步。

  事实上,这已不是绿城第一次在乌鲁木齐拿地,早在2004年,绿城就已在乌鲁木齐落子。

  6年前的8月,绿城在乌鲁木齐的首个项目绿城·新疆玫瑰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据了解,绿城·新疆玫瑰园是乌鲁木齐市区罕有的集山、水、林、泉及历史文脉于一体的风水之地。总占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而在2009年,绿城在乌鲁木齐的第二个项目绿城·百合公寓定位为新疆最顶级的公寓,占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约585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来源:联街网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绿城37.5亿豪赌拿地 绝地逢生又临生死考验 2010年08月05日
·杭州百大转型商业地产开发获绿城注资 2010年06月07日
·北京城建与绿城分手放弃舟山长峙岛项目 2009年11月20日
·绿城赶超万科水到渠成 5个月实现300亿土地储备 2009年11月18日
搜索更多: 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