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杭州百大转型商业地产开发获绿城注资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6-07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公告显示,绿城房地产集团向杭州百大置业增资12900万元,于2010年6月4日在百大集团董事会上审议通过。杭州百大置业本次增资后注册资本达53000万元,其中以子公司浙江百大置业公司名义增资30100万元,增资后浙江百大占70%的股份,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占30%的股份。此为杭州百大继09年拿地之后进军房产开发又一重要举动。

  去年10月底,杭州百大置业与绿城集团联手,以26.5亿元的价格摘得杭州庆春广场商业地块,该地块总面积近三万平米,用地性质为办公、商业金融业用地。百大集团转型地产的战略步伐愈加紧凑。

来源:新浪网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后金融危机 百大集团从百货转投商业地产 2010年06月04日
·昆明:百大新都会购物中心诞生 2010年06月01日
·聊城百大金鼎购物中心19日开业 2010年05月20日
·聊城百大金鼎购物中心试营业 2010年05月13日
搜索更多: 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