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沃尔玛:武汉江汉路店试水“通宵营业”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8-05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商场熬夜促销,不足为奇。今夏,超市也高举“通宵营业”的牌子,低价商品蓄势待发。然而,消费者跃跃欲试的同时,也提出隐忧,最好确保安全。

  昨日,记者获悉,本周末,沃尔玛超市江汉路店将连续营业39小时。7日22点至8日8点,每两个小时推出衣食住等方面不同种类的疯狂超低价商品,价格有的低至五折。8月8日零点后,参加39小时购物活动的顾客还可参加“你打的,我买单”活动,有机会领取10到15元的士费。

  通宵营业,武汉市民不陌生。2004年中商百货率先尝试平安夜通宵不打烊。第二年,新世界百货加入,一时间,通宵营业成为商战手段。但商场通宵营业,有安全隐患,曾被武汉市商务局叫停。2007年底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商场、网吧、公共娱乐场所等必须按时停止营业,不得通宵营业,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

  眼下,各大超市顶多延时1-2小时打烊,以聚集夜间的人气,真正“闹通宵”的,这还是头一遭。有消费者已经在网站论坛上“奔走相告”,准备去淘便宜,也有市民认为,便宜是好,安全、别拥挤最重要。

来源:武汉晚报   责编:山栖谷饮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长沙:沃尔玛通宵营业 家乐福满300送50 2010年08月04日
·布局6年 SPAR与沃尔玛家乐福竞争开始 2010年08月03日
·云南沃尔玛被诉价格欺诈 判赔131.48元 2010年08月02日
·沃尔玛四川西昌店发生踩踏事故 8人受伤 2010年07月30日
搜索更多: 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