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身价2000多万 7克拉粉钻亮相广州友谊商店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7-16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近日,DERAIN钻饰一颗重达7克拉的珍贵粉钻将首次亮相广州友谊。

  联街网讯:大钻的稀有直接决定了它的高昂价格,但比大钻更稀有的,是彩色钻石。据了解,十万颗宝石级的钻石中才可能有一颗彩色钻石,其中粉色钻石更是稀世之宝。

  据悉,作为DERAIN传世珍藏,这粒重达7克拉粉钻由顶尖比利时工匠精心切磨雕琢而成,拥有最完美的身形和最璀璨的光彩,不仅极具观赏价值,亦是难得的收藏佳品,其身价高达2000多万元。

来源:羊城地铁报  吴燕音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茂业友谊罗湖店今日开业 面积2.6万平方米 2010年07月10日
·深圳友谊城茂业百货试营业 吉之岛进驻 2010年07月01日
·友谊股份约2800万股限售股即将上市 2010年06月28日
·百联股份、友谊股份同业竞争有望破题 2010年06月11日
搜索更多: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