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茂业友谊罗湖店今日开业 面积2.6万平方米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7-10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7月的南国骄阳热烈,一直致力于零售业发展的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继7月2日以1.59亿在辽宁锦州购得黄金地块。8日,又以2.75亿获得江苏淮安核心商圈黄金地段1.4万平方米储备用地;10日,位于罗湖区人民南路核心商业区的茂业友谊罗湖店又盛大开幕。

  茂业友谊罗湖店定位为豪华中高端名品百货,面积达2.6万平方米。其富丽堂皇、典雅灿烂的主大厅呈现了茂业友谊的豪华定位。楼层规划、通道的人性化设计,使整个购物环境空灵、舒适。负一楼即将开业的吉之岛超市、香港知名配套餐饮,四楼的领鲜,五楼的稻香都将为茂业友谊店增加绚丽色彩。

  另外,开业期间,只要消费即可办理茂业百货VIP卡,并可获得经典茂业熊礼品。如果有老的友谊VIP卡,可以直接换取成为茂业VIP卡并获赠茂业熊。

来源:重庆时报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茂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