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海口将造人工岛 上筑108层七星级酒店
LinkMall.Cn 2010-03-12 海南经济报   评论

  联街网讯: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配套项目海口千禧酒店填海工程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及海洋环境影响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建成的人工岛将投资28亿元修建108层、高300多米的七星级酒店。

  据介绍,报告评审会分别由7位专家对《海口千禧酒店填海工程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及《海口千禧酒店填海工程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评审,经专家认真评审,一致通过以上两个《报告》。

  根据《报告》,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申请用海面积8 .3713公顷,其中填海面积7.232公顷,透水构筑物用海面积1.1393公顷,用于在距海南会展中心岸线向北268米填一个以北纬20°03′56.87″、东经110°11′23.23″为圆心、138.5米为半径、面积6.0262公顷的人工岛,并且在人工岛的东北和西北侧各修建一个半径44米、面积0.6029公顷的观景平台;修建一条长268米、宽17米的栈桥连接人工岛和陆地,修建二条长59米、宽10米的栈桥连接人工岛和观景平台。建成的人工岛将投资28亿元修建108层、高300多米的七星级酒店——海口千禧酒店。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海口千禧酒店是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建成海口市新的标志性景点,项目建设将提升海口市旅游品位。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深圳新世界集团收购美国万豪大酒店 2010年03月26日
·7天酒店剥离一次性用品 拉大品牌差异 2010年03月26日
·汉庭IPO在即 经济型酒店资本潮再起 2010年03月26日
·网站打预定价格战 酒店憋屈无奈中立 2010年03月25日
搜索更多: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