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中国奥园收购广州寰城实业 欲借地开发商业项目
LinkMall.Cn 2009-05-23 广州日报  王荔珏 评论

  联街网讯:今日,中国奥园宣布拟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收购Yaubond Limited(「Yaubond」)70%股本及70%股东贷款。Yaubond持有广州寰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之全部股权权益,其主要资产为持有的一幅总楼面面积约113,031平方米的项目用地。收购总价分别为港币352,098,086元及人民币12,000,000元(相当于港币365,728,000元),所需资金将由中国内部资源支付。

  中国奥园主席及行政总裁郭梓文表示:该幅于广州天河北黄金地段的项目用地位于地标性建筑中信广场的东侧,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收购完成后,将兴建为集高端商业及写字楼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在广州中心商业圈打造新一代地标。

  郭梓文表示,尽管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各国经济增长存在不确定因素及居民消费结构有所变化,依然对中国的经济环境,包括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前景仍然持乐观的态度。

  据介绍,中国奥园在2009年首4个月的合约销售面积已达到192,673平方米,销售额为8.2亿元,超过2008年上半年7.3亿元的销售额,其中南沙奥园所推出的养生园概念广受南沙市场的接受和欢迎,

  郭梓文还透露,凭借该集团拥有的14.8亿港元的现金,未来将谨慎地物色更多别具价值的土地以及发展项目,保障集团的盈利和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奥园北京曲线购地3.7亿控股王府世纪 2009年07月21日
·CBD综合体项目擎峰再婚中国奥园3.7亿介入 2009年07月20日
·广州奥园千里收购北京烂尾项目 2009年07月16日
·天誉小股东不赞成 奥园广州商业新地标告吹 2009年07月14日
搜索更多: 寰城实业 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