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苏宁进军中南路商圈 旗舰店“十一”亮相
LinkMall.Cn 2007-09-30 楚天都市报  龙滢 评论

    十一黄金周已在眼前,江城家电卖场借新店开业大力促销,为即将到来的家电大战增加筹码。

    2007年9月28日悉,苏宁电器旗下的中南旗舰店将于10月1日开业,此举距本月中旬中山公园旗舰店成功开业仅相隔两周。武汉苏宁电器总经理戴冯军坦言,苏宁电器是为了借中南旗舰店的开业,冲击黄金周市场,完成其在汉“坐二望一”的销售目标。

    与此同时,武汉工贸、国美电器等家电大卖场均为十一黄金周市场准备了充足的促销货源。业内人士称,长假期间,武汉家电市场又将热闹纷呈。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苏宁电器5730万日本淘宝获得了什么? 2009年07月07日
济南家居业战国纷乱争锋 北园商圈走向何方 2009年07月07日
广百集团强势入驻成都 落户骡马商圈 2009年07月06日
店铺数增长 俄最大家电零售商净利增94%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苏宁 商圈 家电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