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武汉国际广场显示高端定位 扮演武商国际化“排头兵”。
LinkMall.Cn 2007-09-30 楚天都市报  记者龙滢 评论

    昨日上午10:30,一番狮舞以后,成百上千的顾客从武汉国际广场的侧门涌入店堂,一睹这家高端定位的百货商场。

    据商场方面统计,昨日顾客流量近40万人次,销售收入共计近千万元。其中,卖出的单价最高的商品,是一款法国卡地亚“蓝气球”手表,价格近5万元。

    记者昨日在店内看到,该商场引进的106个知名品牌,有半数以上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美国等地。一款法国卡地亚顶级手表,标价387万元;一件男士外套,羊绒作面料,内衬海狸毛,售价7万元;一个食指高的瓷娃娃4900元;一款带支架的俯视望远镜,售价4万元,江城独此一台。

    在武汉商场原址上新建的武汉国际广场,投资2.7亿元、营业面积6万平方米,集中经营国际一、二线品牌,它与化妆品为主打商品的武汉广场,钟表、珠宝为主营商品的世贸广场错位互补,扮演武商集团迈向国际化的“排头兵”。

    武商集团董事长刘江超说,今后,还要对武汉国际广场的经营理念、服务标准进行提升,使其服务将对接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广州太古汇商场计划亚运前迎客 定位中高档 2009年07月05日
雅芳身陷退货门 武汉经销商为退货无门发愁 2009年07月04日
天津高端百货扎堆抢滩 评点十大商业项目 2009年07月03日
武商联整合新规:同一商圈不能门对门开店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武汉 定位 武商 国际化 高端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