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广州太古汇商场计划亚运前迎客 定位中高档
LinkMall.Cn 2009-07-05 南方网   评论

  联街网讯: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聚焦广州·投资未来”2009跨国公司论坛昨日在花园酒店召开,涉及金额10.65亿美元的12个项目举行签约,其中备受关注的太古汇项目增资后投资总额达6.3亿美元,商场部分计划在明年亚运前落成开门迎客,荔湾欧洲城项目也达成合作意向。

  500强已有169家落户广州

  论坛的主题是“金融危机背景下广州如何发挥好国家中心城市优势实现产业发展的新跨越”,来自丰田、西门子、壳牌、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新世界地产等跨国公司或知名企业的高层参加了此次论坛。

  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论坛上提到,目前到广州投资的国家或地区已超过200个,全球跨国公司500强已有169家落户广州,加强与跨国公司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经济国际化水平,是广州应对金融危机,提升实力的重要举措。

  太古汇商场定位中高档

  昨日论坛上,举行了12个大型项目的签约仪式,涉及金额10 .65亿美元。其中广州市大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香港懋达有限公司签署了太古汇项目增资合同,投资总额达到6.3亿美元;广州凯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中外运集团签署了投资总额3亿美元设立中外运华南全球(冷链)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荔湾区与香港建龙国际就投资总额1.2亿美元的欧洲城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越秀区与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新设投资总额600万美元的沃尔玛(广东)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的合同。

  据太古地产总经理郝继霖透露,此次增资主要是用于项目内部装修、提高档次,太古汇项目商场部分争取在明年亚运前落成,包括文华酒店在内的整体工程预计2011年完成。“广州的太古汇不会照搬香港,而会考虑更适合广州的特色”,郝继霖表示,太古汇定位中高档,预计引入的国际品牌将至少有一半是原先广州所没有的。

  东塔将引进“地震预警”技术

  此外,新取得东塔项目的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总监耿树森在论坛上也提到,在建筑设计方面聘请了国外、国内最好的设计团队,力求达到点睛的效果;在建造方面,除将采用各种先进的技术如风力、光能、太阳能地热等环保节能措施外,还将引进“地震预警”技术等各种智能化、安全保障的设计。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LV、Chanel等一线品牌进驻广州太古汇 2009年12月17日
·LV、Prada等品牌确定进驻广州太古汇广场 2009年12月14日
·广州太古汇顺利结顶 玛莎百货正式签约进驻 2009年09月21日
·太古汇商场封顶 玛莎百货将进驻 2009年09月19日
搜索更多: 太古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