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宁波:“天一广场”又要有大动作了?
LinkMall.Cn 2007-09-27 宁波日报   评论

  “层级化”格局谋新篇

  通过夏总经理的介绍,笔者了解到了天一广场升级改造的目标和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有一个词被多次提及,就是 “层级化”。简单地讲, “层级化”就是广场内各区域呈现特色鲜明、功能互补、层次分明的格局。正在分阶段实施的硬件改造和品牌引入调整就是为了实现 “层级化”而不断推进。

  首当其冲的是国际购物中心区域,现在这一区域已经汇聚有包括江诗丹顿在内的世界十大名表中的七大,以及Armani、Burberry、Zegna、Maxmara等众多服饰奢侈品牌,其名品聚集的密度之高令人咋舌。而通过未来几年的发展,这里将被打造成以国际名品为龙头、综合百货为配套的中高端购物中心区,突显尊贵地位。而广场6号门沿开明街区域则将以时尚服饰、配饰和运动休闲为主流,搭配数码IT等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业态,集合近两百个品牌,在目前的基础上逐渐形成时尚潮流服饰区,更倾向于年轻、时尚。餐饮区的商业升级和外立面形象改造,在几年后也将再度给市民带来新的休闲体验。

  升级改造是赢在未来的必由之路,也是天一广场经过五年发展后面临的巨大挑战。如何在原有经营场所上进行改造、同时保持广场原有的繁荣;如何抓住品牌进驻时机创造更具前瞻性的硬件空间环境,这些都是广场经营者和管理者正在不断探索和努力解决的难题。所幸,天一广场这次的升级改造得到了广场商户的鼎力支持和配合,夏总经理告诉笔者,到目前为止,可以说已经“打了漂亮的第一仗”。

  作为升级改造的初步成果, “十·一”期间天一广场将有一批新品牌与甬城百姓见面。1号门主通道区域有世界名表Rolex(劳力士)、AP(爱彼)的全新形象店亮相,6号门潮流服饰区有Decoster、Lily、P.A.C、S&V、GXG、GUESS、爱特爱、骆驼、雅莹等众多服饰新品开张。新的品牌总能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新鲜感,而在天一广场的决策方看来,更重要的是如何将公众和消费者的新鲜感长时间延续下去,常年创造新的亮点,使天一广场今后魅力常驻,领跑城市消费时尚。

  所以,一切还刚刚开始。



2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宁波新华联停业 多业主致产权分散经营难 2009年07月04日
宁波新华联商厦停业事件调查 出路何在? 2009年07月03日
宁波泰富广场进入竣工阶段 华润万家将进驻 2009年07月03日
卖场超市“上山下乡” 宁波利时进军农村 2009年06月30日
搜索更多: 宁波 天一广场 购物中心
 站外·相关资讯